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主打时尚概念 实拍纳智捷优6SUV

主打时尚概念 实拍纳智捷优6SUV

2014-05-15 09:56: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司原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得知纳智捷全新车系优6 SUV(以下简称优6)的到店,网上车市杭州分站的小编第一时间来到杭州纳智捷华智汽车生活馆,对新车进行了实拍。

纳智捷华智汽车生活馆  尊贵热线:0571-28110701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沈半路506号

之前已经在网上看到过新车的图片,小编对优6的第一感觉就是,纳智捷在延续它的科技感的同时,终于更加注重外观、内饰这些方面的时尚感了。看到实车后,小编的这种感觉得以证实。如果说大7让人觉得有些呆萌,那优6绝对会让人感到犀利。

新车将于今年6月6日正式上市,预售价格区间为12.88-20.08万元。本次实拍的优6为2.0T智尊型,因为店内只有这一辆新车,且不是最高配置,有些功能并未能够予以展示。

 优6的前头车标为悬浮式,不去触摸还不一定注意的到,这一设计很有立体感,充满时尚气息。

D柱的设计,厂家称之为"驻笔回锋"。优6的尾部设计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同,这也是小编认为纳智捷在这款车外观上做的最成功的一处,溜背的设计使得整车运动感十足。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