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零油耗+27速变速器 宝马“环保车”骑行

零油耗+27速变速器 宝马“环保车”骑行

2014-05-15 07:18: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2014年5月14日,北京京宝行宝马4S店举办了一场BMW自行车骑行活动。受邀参加活动的均为BMW车主,大家在亲身感受BMW高品质自行车性能的同时,也对骑行运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且也体验到了低碳出行和户外健身的乐趣。

二战以后,由于德国公司被盟国禁止制造发动机,所以当时的BMW公司不得不进行转产,他们开始生产农业机械和自行车,甚至还做过饭锅。1950年,BMW获得了自行车制造方面的专利,他们生产的自行车车架的主要部分是作为一个冲压轻合金的整体结构制造而成,轻便而且可靠性强。

本次的活动用车为2013款BMW 14岁以上成人休闲自行车,均由宝马厂家提供。车架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确保完美的重量分布,而且与宝马汽车前后50:50的设计传统一脉相承。前叉角度结合轴距确保出色的骑乘性能,同时提供稳定性和灵活之间的最佳平衡。精密的Shimano Alivio 27速变速系统是其一大亮点配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