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斯柯达昕动到店实拍 向着自由开动

湖州斯柯达昕动到店实拍 向着自由开动

2014-05-14 13:28: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费媛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三厢轿车的理念深入人心,而近些年各种旅行车凭借较强的储物能力流畅的造型,也渐渐的被人们所接受。与此同时,斯柯达带来了昕锐的衍生车型昕动。昕动采用了Spaceback风格设计,空间更加实用并且车体造型也更加流畅。现湖州绿地申达斯柯达汽车4S店全面接受预定,定金5000元,提车周期具体看配置颜色而定,详询湖州绿地申达斯柯达汽车4S店销售顾问,购车热线:0572-2288555。

  

斯柯达昕动前脸部分,整体风格简洁、沉稳层次分明,发动机舱盖中间设计了一道凸起的轮廓,增加了几分力量感。前中网格栅设计类似于刀锋状,并且搭配了电镀装饰,与前大灯组左右贯穿线条非常流畅。

侧腰线没有过多的线条依然以沉稳为主,整体造型十分流畅,营造了更强的运动感。

斯柯达昕动采用了掀背式车尾设计,整体棱角分明,后尾灯采用了C字形双色设计,家族风格明显。

轮毂采用了双五幅式设计,轮胎采用了韩泰Optimo系列,规格为185/60R15。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04mm/1706mm/1475mm,轴距为2603mm。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