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瞬间惊爆加安全驾控 英国蒂龙爆胎测试

瞬间惊爆加安全驾控 英国蒂龙爆胎测试

2014-05-13 17:59:5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5月11日下午,宝鼎集团携手英国蒂龙爆胎应急安全装置在太原宝鼎集团试驾区举办了“英国蒂龙---爆胎应急安全装置现场测试会”,虽然刮风下雨,但丝毫挡不住人们的热情。

爆胎无法避免,生命没有第二次。爆胎、疲劳驾驶与超速并列为道路交通的三大杀手,但由于爆胎的不可预见和难以控制,因此又被称为“头号杀手”和“隐形杀手”。“英国蒂龙汽车爆胎应急安全装置”是继安全带、ABS、安全气囊之后第四代汽车被动安全装置。是在欧、美、亚洲30多个国家已畅销二十余年的专利产品。

在活动现场,随着主持人一声口令,一辆满载4人时速在140km/h的车辆从容的压过设置好的钉板,之后高速且平稳的通过S弯弯道测试,并且轮毂没有丝毫损伤,车上乘客下来后告我说:“爆胎时没有丝毫侧偏的感觉,产品确实值得信赖”;之后,来自北京总部的专家给大家讲解了英国蒂龙产品是如何战胜爆胎的。专家说:“爆胎后车辆的方向失控且刹车失灵,因为爆胎后轮胎会滑入凹槽,轮毂会接触地面,车辆自然会失控,而英国蒂龙爆胎应急安全装置固定在汽车轮毂上,防止轮胎滑入凹槽,同时使轮胎锁定在轮毂上不会脱离轮毂,产品的高度及轮胎的厚度会保障轮胎始终在接触地面而不是轮毂,这样就可以做到车辆方向的控性。当然,单单使轮胎接触地面是不能保障汽车刹车可控的,我们的蒂龙产品上面有垫珠,专业名称叫‘间隔咬合装置,别小看这个小小的垫珠,它能够在汽车爆胎后使轮胎的转动和轮毂始终保持同步,这样就可以刹住车了。”听完后大家给予专家热烈的的掌声和欢呼声,在观看过专家的现场的演示后,还有客户主动的要求驾驶车辆体验爆胎,不一会“嘭”的一声车辆就高速通过并且平稳刹住。体验的客户下来后一头冷汗,主持人询问后得知“是吓的”,随后记者对试驾客户进行了采访,客户说“这个产品确实挺好,以前只听说防爆胎,原来还有不怕爆胎的。此次英国蒂龙爆胎装置现场测试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受到了来宾的一致好评,在观看过的现场的测试后,部分客户立即决定为自己的爱车装上此款产品,并呼吁宝鼎集团应多举办此类活动,来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以及普及更多汽车安全知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