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聊城车市 »  聊城售价13.78万新轩逸尊享版隆重上市

聊城售价13.78万新轩逸尊享版隆重上市

2014-05-09 11:20: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海盈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尊享版于4月16日上市,售价13.78万元,即日起全国正式销售。新轩逸尊享版搭载1.6L发动机,凭借豪华晶钻LED灯、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四大同级独享的越级配置,让工薪车型进入“全豪华”时代。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表示:“新轩逸尊享版在排量和配置上达到最完美的平衡。它将让‘低排量=低配置’成为历史,再次引领价值进化,迈入全豪华时代。”

3ee3e0f306be47bc.jpg

  独享四大越级配置

  在家轿市场,东风日产轩逸凭借居家、舒适、均衡的驾乘感受,很好的继承着上一代轩逸的风格。新轩逸尊享版,实现了新轩逸从外观到内部配置的全面升级。其配有目前同级唯一的豪华晶钻LED灯,尽展瑰丽华美的雍容气质;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很好的提升了副驾驶以及后排乘客的便利性和舒适性;一键启动/智能钥匙不仅提升了尊享版的档次感,智能化的配置也能让驾乘更加便捷。

  与此同时,新轩逸全系车型新增USB接口、1.6XL以上车型增加黑色内饰,而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则带来6.2L/百公里的低油耗。

  空间上,新轩逸的680mm行政级后排膝部空间、1760mm的车身宽度和2700mm的轴距,为乘驾者带来越级的乘坐享受。安全方面,新轩逸980Mpa超强钢车身结构、 ABS+EBD+BA等多项安全配置的采用,可谓做到全方位考虑。

  新轩逸“越级款待”的理念基于消费者的情感诉求,采用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三维静音工程技术的应用,高稳定悬挂,及CVT无级变速器等技术保障了车辆行进中的动态舒适。

  新轩逸以“舒适”为价值原点,实现了消费者从汽车产品的“使用者”向“享受者”的蜕变。凭借对消费诉求的把握和对市场趋势的洞悉,在保持原有产品优势的前提下,通过尊享版的上市,巩固了新轩逸在家轿市场的地位,并再度引领中级车产品价值化趋势,持续推动家轿市场的价值升级。

  目前新车型还未到达聊城车市,但是新车型可接受预定,新车型到店第一时间将告诉您。

天瑞专营店  
天瑞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635-2921111
地址:聊城开发区东昌东路与泰山路交口向东50米路北
优惠促销 城市精灵 人见人爱 购玛驰享精品礼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