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斯柯达全新明锐 衡阳车市到店实拍

斯柯达全新明锐 衡阳车市到店实拍

2014-05-08 18:58: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庞力铭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2007年,上海大众斯柯达正式进入国内市场,明锐作为品牌首款车型,在经过市场冷静期后一举为品牌拉响头炮,并成为扩展品牌知名度的功臣。无疑,如今谈起“明锐”,大多消费者都有很自然的映像,作为一款口碑车型在它来到国内的第7个年头开始决心大刀阔斧的“改革”,并成为上海大众首款入市的MQB平台车型,相信单单MQB这个关键词已足以让你对全新明锐产生好奇。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368212737。

编辑从衡阳斯柯达4S店了解到,全新明锐现火热预定中,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喜欢此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和试驾。

外观篇

  

  

新一代明锐借鉴了MissionL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的是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整车重量更轻。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明显年轻不少。明锐更新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采用了“凹”字形中网,相比现款明锐较为中庸的造型,新车前脸造型更加年轻化。大灯以及下端雾灯都有一定程度的改变。以往斯柯达在造型上多半看做“老气”,而当旗下车型相继换上全新家族前脸后,德系的简洁干练表露无疑,全新明锐亦是如此。

全新明锐除了传承斯柯达一贯保守、端庄的风格以外,增加了直线勾勒的线条, 多了几分英俊的气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明锐长宽高分别为4659/1814/1460mm。侧面修长的车身是全新明锐超长轴距的功劳,而前大灯与尾灯的同步变化,使侧面颇有老A6L的姿态。轴距增加了108mm,达到了2686mm。更长的轴距带来了更加修长的腰身线条。全新明锐的车身线条比现款明锐更要顺畅一些,也做出了一定的区别性调整,最好发现的就是镀铬装饰位置的转移。凹字形的前进气中网与同色银色的斯柯达LOGO均是斯柯达的最新标准,这样设计部说有多出众,在我个人看来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车头装配了六枚探测雷达,外加尾部六枚雷达,全车共有12枚探测雷达,高配版车型还有自动泊车功能。相比1.4TSI高配车型,1.6L车型则只有最基本的卤素灯光,与之“内涵”的高配置显得有些不搭调,哪怕是加个透镜,起码卖相上升了一个层次。大灯高度调节功能与转型辅助照明灯组功能,基本满足实用要求。雾灯造型十分具有观赏性,两个雾灯被下方装饰条贯穿在一起,突显前脸。后视镜的样式更加方正更硬朗,将LED转向灯集成一体,从样式上看来,比现款明锐更加圆润好看一些。

  

全新明锐后门三角窗经过了重新设计,颇具特色车门上的镀铬条被取消掉,车位整体向上翘起,非常具有运动感。天窗熏黑效果很抢眼,面积也很大,官方称之为“一体式琉黑全景天窗”,说全景还是有点勉强。智能Kessy免钥匙进入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少有的。

 

  

全新明锐尾部除了线条便得硬朗以外,还保留了“C”字形尾灯,牌照框位置的线条设计让这个车尾多了几分切割感。另外,隐藏式的排气或许是为了留给1.8TSI/RS更多的发挥空间。相比老款全新明锐的尾部显得更加有棱有角,牌照框处遵循了家族造型的凹面棱角设计,更显精致,其它布局无变化。尾部的泊车雷达被隐藏在后保险杠下方,使得车辆对于低矮障碍物的预警会更为精确。尾灯组是同昕锐很类似的C形样式,刹车灯都使用LED光源,这点与车展亮相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值得夸赞。

全新明锐16寸的五辅式的轮毂表现称职,配套的邓禄普ENASAVE EC300轮胎主打环保、节能耐磨,规格为205/55 R16。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