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只为奢侈 Vilner打造宝马3系超豪华内饰

只为奢侈 Vilner打造宝马3系超豪华内饰

2014-05-07 11:12: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众所周知,Vilner公司的设计师们总是能带来一些有趣的设计,尤其是涉及到内饰改装的时候,他们非循规蹈矩的做法总能打造出让人惊喜的作品。下面为大家带来的就是出自Vilner公司的一辆宝马E46 3系轿车,它极尽奢华的内饰一定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整个主题使用融合了棕色皮革和羊毛织物覆盖的座椅,无论前排还是后排。方向盘同样采用棕色皮革包裹,而不是通常的塑料或碳纤维。车顶覆盖着Alcantara翻毛皮面料,同时遮阳篷也被包裹在纺织材料中。即使是塑料座椅靠背也覆盖着羊毛,脚垫也使用了相同的材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