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实拍体验雪佛兰创酷 设计理念年轻为主

实拍体验雪佛兰创酷 设计理念年轻为主

2014-05-07 10:13:0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对雪佛兰而言,硬派的作风和美系一直以来的创作理念必然不可缺少,而为了应对国内日渐激烈的小型SUV市场,厂家自然不能躲让。在别克昂科拉之后,通用集团雪佛兰推出了他的新产品,一直以来受大家所关注的,雪佛兰--创酷,应运而生。

雪佛兰创酷是基于别克昂科拉平台的一款产品,目前已经迎来了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从11.99-15.99万元,他们将统一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因此,售价表现上也和昂科拉有所区别。

■ 外观部分 继承雪佛兰的家族样式

雪佛兰创酷和别克昂科拉一样隶属于通用集团,因此,能在他们之间找到很多的共同点,他们一样的肌肉、厚实、年轻,而创酷则明显的增加了更多的雪佛兰传承元素,这样来看,创酷在外观的表现上比较到位,吸引年轻人群的眼球。

目前太原地区新车已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详询:

山西宝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宝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0351-7539799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小马村对面山西大医院北侧)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山西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0351-7770555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内)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