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保定庞大海马S5销售服务店总经理专访

保定庞大海马S5销售服务店总经理专访

2014-05-05 16:07: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娜   

网上车市保定讯 保定专访】 海马汽车2.0时代的全新的轿车平台和SUV平台,相继推出包括海马S7、M3、M8以及4月20日车展上市的海马S5、5月中旬将上市的新一代福美来M5等多款车型,覆盖A级、A+级、B级轿车领域和都市SUV领域。今天记者有幸采访到保定庞大宏博海马4S店总经理闫守阳先生,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一下海马S5的风采。

保定高开区庞大海马总经理闫守阳

网上车市记者:闫总你好!

闫总:你好!

网上车市记者:感谢闫总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那么就进人咱们今天的主题海马S5,海马S5的核心优势是什么? 

闫总:海马S5秉承欧洲设计理念开发,整合应用全球先进的科技技术,有着符合国际潮流趋势的造型设计、同步合资的品位工艺、智能科技的丰富配置、兼具操控与燃油经济的实用性能。

海马S5是海马汽车与意大利LD'A设计公司合作设计,由海马汽车研发中心历时三年潜心研发,并通过与国际一流公司的深度技术合作,经过百万公里严苛路面耐久测试及千万次震荡测试考验,是一款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SUV。

网上车市记者: 海马S5的定位“新智驱”如何理解?目标人群如何界定?

闫总: 定位:新智驱SUV。新——海马2.0时代全新产品,针对80、90客户群体倾力打造,全面满足用车需求。智——海马S5搭载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高科技智能配置,带给用户“时尚”、“科技”、“舒适”的驾乘享受。驱——海马S5秉承“技术海马”的品牌理念,以专业的SUV底盘调校,打造出优良的操控性能。目标人群:都市新玩家。

网上车市记者:海马S5与海马S7的区别是什么?

闫总:共同承担海马产品向上、品牌向上、开拓都市SUV细分市场的责任。两者在市场背景、产品定位、细分市场、营销模式不同,尤其是目标消费人群不同。

对于我们的用户来说,他们更关注产品带来的体验:自由自在,不被约束的感觉,我们在设计这款产品的时候,希望用户开S5时有一种全新的体验,感受到自在无所不在。

网上车市记者:邀请吴莫愁做海马S5的形象代言人,应该是海马品牌年轻化的策略之一,请您谈谈吴莫愁代言海马S5。

闫总:吴莫愁有着新鲜、个性、青春的鲜明特点,她坚持梦想、有目标,特立独行又积极进取,是当代8090后的正能量代表。她能够最大化传递海马S5和80、90用户群体的价值观认同。海马S5与吴莫愁的合作,不仅仅是简单的代言形象露出,更是产品品牌与明星个人品牌的全面合作,海马汽车更愿意大力推广吴莫愁所代表的80、90的意识形态。

网上车市记者:S5产品亮点有哪些?

闫总: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满足用户对“时尚潮流”的需求、“智能科技”的需求、“舒适品位”的需求.搭载1.6升VV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60Nm,动力充沛强劲。

网上车市记者:海马S5的营销方案如何?

海马S5在营销、传播上,进行媒体类型和传播渠道的全面覆盖,既包含传统汽车类媒体,又涵盖娱乐、时尚、生活类媒体,同时兼顾年轻消费群体所钟爱的微信、微博等2.0新媒体平台,通过全媒体营销贴近目标客户群体。

网上车市记者:相信海马S5会受到很多人的喜爱,我们也非常祝愿庞大宏博今年有非常好的销售业绩,祝愿今年大卖,谢谢闫总。

闫总:谢谢!

保定庞大宏博销售服务店  
保定庞大宏博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海马汽车]
电话:0312-3059999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创业路36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