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中看又中用 菲亚特菲翔尊享版试驾篇

中看又中用 菲亚特菲翔尊享版试驾篇

2014-05-05 17:22: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阳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来自意大利的菲亚特拥有着百年的历史文化,意大利人对浪漫和完美的追求也会给菲亚特的车型平添了一份文艺气息,但是,除了外表足够吸引你之外,菲亚特的实用性能也是绝对值得一提的。下面就让我们邂逅菲亚特菲翔尊享版,看它能带给我们哪些惊喜。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 手动悦享版2012款 10.88 10.28 0.60 详询菲亚特 之菲4S店
1.4T 手动畅享版2012款 11.98 11.38 0.60 详询菲亚特 之菲4S店
1.4T DCT悦享版2012款 12.28 11.68 0.60 详询菲亚特 之菲4S店
1.4T DCT畅享版2012款 13.38 12.78 0.60 详询菲亚特 之菲4S店
1.4T DCT劲享版2012款 13.88 13.28 0.60 详询菲亚特 之菲4S店
1.4T DCT尊享版2012款 15.88 15.28 0.60 详询菲亚特 之菲4S店
1.4T 手动劲享版2014款 12.48 11.88 0.60 详询菲亚特 之菲4S店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菲亚特菲翔的指导价格为10.88万元~15.88万元,市场定位还是在大众能够接受的范围,整体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目前杭州地区菲亚特菲翔全系优惠6000元,具体优惠信息详询菲亚特之菲4S店,同时也感谢菲亚特之菲4S店提供本次试驾车。

菲亚特的外观靓丽流畅,骨子里透露着意大利的文艺范,清新脱俗,似乎用什么样的赞美词都不为过。

魅力,往往在第一眼就尽览无遗。意大利设计的灵魂在于释放自由个性。那种对生活的热爱,对美感的一丝不苟,让你瞬间沉浸其中。

不论行走在大街小巷或奔跑在道路,优雅流畅的时尚外型永远是都市里最优美的一道风景线。

尾灯配上连成一体的镀铬饰条,上翘的尾翼流畅而富有动感,尽显新贵气质。

刀锋式镀铬进气栅,超大镀铬设计,同样象徵了品味与个性。让人一眼能辨的标志,更彰显了你的时尚地位。

 热情眼神,魅力难挡!鹰眼式晶亮透镜前大灯,与你探索路上风景,照亮旅途上出乎意料的精彩。

带LED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外形精致、气度优雅,提高转向信号辨识度,为你带来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