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阿斯顿马丁太原驾享体验日活动完美落幕

阿斯顿马丁太原驾享体验日活动完美落幕

2014-05-04 13:57:1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4年5月2日,英国豪华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携手太原经销商合作伙伴举办了阿斯顿马丁系列车型的尊享体验活动,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零距离的体验到来自阿斯顿·马丁的极致优雅风范和无以伦比的驾驶乐趣。

阿斯顿·马丁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坚持以中国市场的需求为本,此次全国范围的品牌体验日覆盖阿斯顿·马丁在中国的所有的重要市场和经销网络。此次活动中,来宾们在专业驾驶教练的一对一陪同下,试驾阿斯顿·马丁不同系列的跑车,感受属于每台跑车的独特个性。

作为创立于1913年世界著名的英国奢华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拥有近百年的历史,每台阿斯顿马丁都拥有独一无二的设计,工程技术和性能表现,但也都同样体现着力量、美感和灵魂。随着新旗舰车型,顶级GT跑车—全新Vanquish广州车展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阿斯顿·马丁带给中国的是百年来最强的产品阵容,从超级跑车中的典范One-77,顶级限量跑车V12 Zagato,到永恒经典的DB9,极致奢华的四门四座Rapide,运动感十足的Vantage系列以及低调优雅的Virage

融合奢华和动感的完美驾驭,专享试驾Rapide

作为阿斯顿·马丁的首款四门四座的GT跑车,Rapide被誉为全球最优雅的四门跑车,为4人提供奢华舒适的空间感受,行李舱的容量则可通过调节从317升增至886升,不论是运动包,甚至是整套的滑雪器材,都可合理放置。在保证空间感的同时,作为GT跑车Rapide保持着阿斯顿·马丁跑车的纯正血统,6.0升V12自然吸气式的引擎,提供着470 马力(477 匹 / 350 千瓦)的动力及600扭矩(443 磅英尺),驾驶者可以通过特别调校的6速Touchtronic II 自动变速器自动换挡,或者通过方向盘后部的拨片式换挡装置进行手动换挡。

驾驶着Rapide,一家人就能一起享受阿斯顿·马丁带来的愉悦感和奢华体验。内饰的精致与温馨让人印象深刻,较低的座椅设置以及升级的精致工艺和娱乐体验,在试驾旅途中充分感受到舒适、奢华与乐趣,因此Rapide成为了中国消费者最青睐的阿斯顿·马丁车型。

--关注『阿斯顿•马丁太原』-了解更多超级跑车咨询--

贵宾专线:0351-7187007

微信账号:AstonMartin-ty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astonmartintaiyuan

展厅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亲贤北街9号92栋1002房(昌盛双喜城底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