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472.8万抵御AK-47 宝马新X5防弹车升级版

472.8万抵御AK-47 宝马新X5防弹车升级版

2014-05-04 06:58: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2014年5月3日,在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BMW X5升级版防弹车在北京星德宝BMW 5S中心亮相。在活动现场,星德宝BMW产品精英向我们介绍了BMW悠久的防弹研发、生产历史,并解读了这款价值472.8万元升级版防弹X5的特别之处。下面就为大家奉上这款防弹车的实拍图片以及重点解析。

BMW X5升级版防弹车在外观上与其他普通BMW X5并无太大区别,仔细察看会发现进气格栅后部加装了爆闪灯。除了用以保护乘员安全的附加组件之外,BMW X5升级版防弹车拥有与普通版车型同样出色的舒适性与操控性,它的驾驶表现仍然是一台BMW。

BMW X5升级版防弹车的乘客舱是由高强度钢制零件制成的装甲与标准版车型车身的完美集成,所有接缝密封处都做到了特别防护, 玻璃内层的聚碳酸酯涂层可以有效防止碎片进入车内, 所以即便遇到AK-47的枪械袭击,也能为车内多达4名乘员提供安全保护。

内饰的整体布局也没有明显变化,只是在前排杯托的位置增加了防爆功能控制按钮,另外,为了保证车顶的刚度,普通版车型的全景天窗也已经被取消,而且在后排座椅后方还加装了一块防弹玻璃,以抵御来自车后方的攻击。

防弹版X5底盘的装甲由芳纶包层制成,这种材料可以有效抵御因DM51手榴弹爆炸产生的飞溅碎片,保障车内人员安全。另外,防弹车的燃油箱也采用了特殊外壳,即便遭到子弹损坏后亦可自动密封以防止燃油泄漏。

BMW防弹车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BMW X5防弹车(VR4) 358.8
BMW X5升级版防弹车(VR6) 472.8
BMW 7系高级防弹车(VR7/VR9) 97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多年来,宝马一直在为防范暴力袭击, 为客户提供顶级安保方面不懈努力, 设计并研发了多款专用安防车辆。目前BMW在售的防弹车型包括BMW X5防弹车、BMW X5升级版防弹车以及BMW 7系高级防弹车,它们当前售价分别为358.8万、472.8万和970万元,其中BMW 7系高级防弹车的防护等级达到了VR7/VR9,可以有效抵御穿甲弹药和炸药的攻击。 

BMW授权5S经销商北京星德宝

官方网址:www.greenga.bmw.com.cn

官方微博:BMW北京星德宝5S中心

电话:010-85823333

传真:010-85830003

BMW 5S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乡白家楼8号.

邮政编码:1000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