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新生代年轻族 雪佛兰创酷Trax实拍录

新生代年轻族 雪佛兰创酷Trax实拍录

2014-04-30 13:38: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2014年4月19日,上海通用雪佛兰在国家游泳中心正式发布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TRAX创酷,创酷共分4款车型(分别为1.4T手动舒适、1.4T自动舒适、1.4T自动豪华、1.4T四驱旗舰),售价区间为为11.99-15.99万元。

外观篇

Trax创酷是雪佛兰品牌第二款SUV车型,也是首款小型SUV的代表作,雪佛兰第一次将变形金刚元素赋予创酷TRAX,从外形的诸多细节上都可以体会到它的极具个性化。

创酷的车身尺寸为4248mm×1776mm×1674mm,轴距2555mm,跟同平台的昂科拉相比差距不大。从尺寸上来推测,创酷TRAX将会更加实用。

全系标配的战骁式18英寸合金轮圈,在尺寸上传承自昂科拉的优良传统,五辐式轮毂造型更加彰显运动感,相信同样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轮胎来自普利司通动力侠DUELER H/L系列,出色的舒适性与静音效果均是其专为城市SUV车型的设计,实际规格为215/55 R18。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