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宝鸡车市 »  网上车市专访赛亚进口起亚总经理李若啸

网上车市专访赛亚进口起亚总经理李若啸

2014-04-30 06:02: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 专访】陕西赛亚进口起亚4S店,坐落在宝鸡渭滨区高新汽车产业园,这是进口起亚在宝鸡地区唯一的4S店,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汽车服务企业。本期网上车市宝鸡站编辑有幸邀请到陕西赛亚进口4S店总经理李若啸,与他一起谈一谈进口起亚品牌与宝鸡赛亚4S店。

网上车市:李总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能接受网上车市的专访,请您简单的介绍下自己。

李总:2006年我正式进入了汽车行业,第一个接触的品牌是法国雷诺汽车,工作更多的是面向销售管理方面。随后由于公司岗位的需求,我接手了雷诺的市场工作,到2013年下半年才来到宝鸡,正式就职赛亚进口起亚4S店总经理的职务。

网上车市:您来宝鸡工作也有一段时间了,在您看来宝鸡与西安的汽车市场有区别吗?区别在哪里?

李总:其实两个城市汽车市场的最大区别在于包容量的大小上。西安作为西北地区最大的城市,也是经济、贸易、文化中心,人口流量是非常大的,消费能力与消费者总量也非常可观,自然带给西安较大的汽车市场包容量。相对于西安,宝鸡汽车市场的包容量就小一些了。不过随着汽车市场整体向三四线城市的下沉,我还是非常看好宝鸡汽车市场未来的前景的。

网上车市:针对宝鸡汽车市场来说,进口起亚车型都有哪些竞品品牌,相对于这些竞品进口起亚具备哪些优势?

李总:在宝鸡地区进口起亚最主要的竞品有雷诺与斯巴鲁这两个进口品牌,当然也包括大众福特等合资品牌的部分车型。

首先进口起亚车型继承了韩系车的所有优势——产品性价比高,例如全新的索兰托车型,产品和价格的定位都切合中国的市场需求,在网友和车主间都享有很好的认可度和口碑,这就是起亚产品的优势。其次,起亚最近四年来,随着产品销量的增加,开始注重品牌的认知度和服务的提升。比如,在3年前凯尊就提出5年不限公里质保,这种服务和规定的实施远远高于国家现行的新三包法。

网上车市:年后3-4月算是常规的车市淡季,并且今年整体的汽车市场也不容乐观,您是如何看待这点的?

李总:的确,从2013年底到2014第一季度汽车市场整体情况不容乐观,并且又逢3-4月这么一个传统的购车淡季,给汽车行业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不过俗话:树挪死人挪活,面对这么一个整体的市场现状,我们4S店作为个体作出个相应的调整,相信平稳的渡过这个销售淡季还是没有问题的。

网上车市:那么赛亚起亚都作出了哪些调整?

李总:首先,我们在购车优惠方面能够给消费者的让利更多,除了现金优惠外,还包括装潢、保险、大礼包等多种形式的优惠活动,力求让这段时间购车的朋友得到更多的实惠;提高优惠力度的同时我们相应的每周都会邀约新老客户参加我们的店头活动,除了现场的优惠外,丰富的演绎节目、轻松的游戏互动也能够吸引不少的潜在消费者。

网上车市:2014款起亚速迈是我们今年上市的首款新车,您能为我们简单的介绍下新车的亮点吗?

李总:大家对速迈这款车型都不算陌生,我来大概的说下新款速迈的亮点。首先,外观更更酷炫,上一代的起亚速迈,很多想要购车的朋友都觉得它的外观还是不够个性,长得太像双门版福瑞迪。2014款速迈外观的该款就有了很大的蜕变,充分的体现出了都市时尚感与运动感;接下来就是增加的1.6T动力系统,同样弥补了上一代速迈动力上不足的短板,新动力能够让驾驶者充分的体验“飙车”带来的刺激与兴奋;最后就是2014款速迈的价位,1.6T动力入门级车型只要19.28万元,性价比非常的高。

网上车市:进口起亚今年是否还会投放新的车型?

李总:的确,进口起亚今年年底还将会引入一款中高级豪华轿车-K9,相信这款车型的上市将会整体的提升进口起亚的品牌价值。

网上车市:网上车市与赛亚进口起亚合作半年多了,希望您能对网上车市提出一些好的意见与建议,能够促成我们更深入的合作,共同应对下半年的严峻车市。

李总:网上车市这个平台在国内的知名度不错,而且在消费者心理的公信度也较高,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与网上车市合作的这半年就我感觉彼此之间慢慢的变得默契,并且车市提供给我们商家各方面的服务与帮助也非常到位。接下来希望网上车市能够针对宝鸡汽车市场提供一些更具地域性的服务,俗话说的就是能更接地气,让宝鸡的消费者更加认可网上车市,通过网上车市去了解我们商家的更多信息,全方位的展示经销商。在这里也预祝我们赛亚进口起亚与网上车市接下来的合作更加顺利,谢谢!

陕西赛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赛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起亚(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2998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高新十二路西16号
优惠促销 畅爽“五一” 享进口起亚完美“价”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