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首推豪华版 凯迪拉克全新CTS-购买推荐

首推豪华版 凯迪拉克全新CTS-购买推荐

2014-05-04 06:58: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作为美国豪华中级车的代表凯迪拉克CTS已经经历了两次换代,虽然前两代产品与来自德系的豪华品牌相比在销量方面有着较大的差距,但这一切有可能被全新一代CTS打破。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凯迪拉克以进口方式退出了全新CTS,新车共有三款配置,售价45.8-54.8万元。

全新凯迪拉克CTS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8T 精英型 45.8
28T 豪华型 48.8
28T 领先型 54.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产品名称 28T 领先型 520i XF 2.0T
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 宝马(进口) 捷豹
长(mm) 4966 4907 4961
宽(mm) 1834 1860 1877
高(mm) 1438 1487 1460
轴距(mm) 2910 2968 2909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虽然CTS与XTS属于同级别车型,但是CTS却兼顾可运动与舒适两个方面,国内市场主要抗衡宝马5系的标准轴距以及捷豹XF等车型。从车身尺寸和轴距上看,与其他几款车型在数据上表现并不是靠前。

● 28T 精英型对比豪华型

产品名称 28T 精英型 2014款 28T 豪华型 2014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45.8 48.8
驾驶员膝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定速巡航(CCS)
倒车影像 -
感应雨刷 -
液晶中控屏幕
车内氛围灯 -
座椅外面材质 真皮 真皮
前排座椅加热 -
卫星定位导航系统
后轮胎规格 245/45 R17 245/45 R17
智能胎压监视系统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配置自然不会低。精英型与豪华版对比,价格相差3万元,体现在配置上的差异主要就是倒车影像、感应雨刷、车内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导航这五项。其中倒车影像、座椅加热和导航的实用性很高,综合来看这3万还是物有所值的,所以售价48.8万元的28T 豪华型更值得推荐。

这款车还提供了剧院级别的内饰氛围灯,冷色调的光源于内饰的材质完遥相呼应,夜间可以制造出强烈的车内质感。而触感式的操控设计也让这款车的科技味道十足。无论是材质上的触感还是操控上的触感CTS都做到了近乎完美的诠释。

28T 豪华型对比领先型

产品名称 28T 豪华型 2014款 28T 领先型 2014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48.8 54.8
前悬架 双球节麦弗逊悬挂 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架系统
后悬架 五连杆独立悬架 MRC主动电磁感应独立悬架系统
可变悬架 -
前防撞雷达 -
电动调节方向盘 -
HUD超视距抬头显示 -
后排独立空调 -
后排座椅加热 -
前轮胎规格 245/45 R17 245/40 R18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顶配领先型比豪华型贵6万元,主要区别就在于悬挂系统。CTS领先型配备了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特点就是能以每秒千次的频率检测路况,适时的调整悬挂的阻尼系数,配合5连杆独立后悬挂,对于路面的冲击都能过滤的很出色,能保证很好舒适性的同时也能提供更好的抓地力。对于这两款车如果选择完全看预算了,如果想体验CTS旗舰魅力,以领先型的配置绝对值得付出55万。但如果对可以配置没有那么强烈追求的话,可以选择价格稍低的豪华型。

12.3英寸全彩可编程仪表盘高端大气,提供4种显示模式用来适应不同的驾驶模式,而这款仪表盘除了能够现实常用的信息外还能够现实导航地图,让驾驶者无需看中央显示屏就可以实现导航功能,大大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