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玩·全不同——实拍东风标致2008

玩·全不同——实拍东风标致2008

2014-04-30 01: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东风标致2008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9.97-13.67万元。这是一款小型SUV,竞争对手锁定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等热门小车。

 

标致2008采用了标致新家族脸谱,梯形进气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搭配凸显运动气息,进气格栅采用了开口笑的样式并融入镀铬外膜进行装饰,相较于3008来说略微扁平,有种不一样的美感。进气格栅下方的保险杆采用了黑色包围嵌入银色护板,线条简单清爽不拖沓。

标致2008定位于小型SUV,基于208所在的PF1平台打造,其长为4159mm,宽为1739mm,高度1656mm,轴距为2538mm。

标致2008整体造型通过多重贯通关系,体现出如现代建筑般流畅而坚固的框架感,局部和侧面造型采用大波浪式设计线,以及勾式腰线、窗线的双线设计,活力又不失张扬。

标致2008尾部造型具有雕塑感,在局部上扬中带着力量感。家族式的狮爪尾灯、无边界式的不完整形体,与年轻一代消费者的特征完全相符,充满活力而又与众不同。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并配置了LED高位刹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绚丽。

标致2008实拍车型配备的银灰相间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轮胎方面采用的是规格为205/60 R16的玛吉斯轮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