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风范来袭 实拍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

风范来袭 实拍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

2014-04-30 10:36: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阳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如果说用一款车来代表凯迪拉克近十年来对设计与性能的探索与追求,那么非凯迪拉克CTS莫属。从十年前“未来之车”般的第一代CTS,到2008年棱角分明且更具科技感的第二代,每一代CTS的推出都能以惊艳的造型、瞩目的魅力受到凯迪拉克拥趸们的追捧。而今,属于CTS的风范依然在延续。十年的蜕变与磨砺成就了今天的全新一代CTS,它是凯迪拉克十年磨一剑的力作,代表了凯迪拉克在设计与性能领域的新高度。

凯迪拉克(进口)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4款 28T 精英型 45.80万
2014款 28T 豪华型 48.80万
2014款 28T 领先型 54.80万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这款豪华后驱车型以全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定位中级豪华车市场,凭借独具一格的设计美学与出色的产品性能,满足追求品味与激情,渴望彰显自我个性态度与魅力的消费者需求。   

初见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无论远观还是近看,无论哪个角度,总能发现它独具一格的美,宛如一件“艺术品”般呈现于眼前。通过对“钻石切割”设计语言的全新演绎,全新一代CTS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的设计理念推向了新的高度。

 前脸采用镀铬格栅的拉宽设计,带来动感的宽体视觉感受。全新一代CTS的格栅延续了凯迪拉克经典的盾形设计,尺寸加大,并采用四层镶嵌工艺,让整个前脸更富艺术气息。

 尺寸上,全新一代CTS整车加长106毫米,高度降低37毫米,车身更修长、更动感、更轻盈,型面利落而精致;通过贯穿式的高腰线设计,营造出车身侧面一体效果,视觉上也更具纵深感与连贯性;与之形成完美统一的,是大倾角的A柱和流畅的C柱线条营造出的轿跑式车顶线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