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山西英杰英菲尼迪Q50预赏活动圆满结束

山西英杰英菲尼迪Q50预赏活动圆满结束

2014-04-28 08:27:2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TA为超越既往而生!

TA以挑战权威而行!

TA是这个时代的远见者!

TA,是谁?

TA就是驾控新时代的领军者——英菲尼迪Q50

4.27日,这一次,让我们与众多的媒体小伙伴们追随世界的目光,与Q50一起驶抵时代前沿!

媒体小伙伴们在签到!

现场销售顾问讲解Q50及Q50科技知识视频播放

媒体小伙伴在拍摄Q50哦!

作为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始终追求品牌和产品的领先性,坚持在新技术领域的研发,并率先将新技术应用在量产车型上,英菲尼迪Q50就是最佳代表。身为英菲尼迪品牌的战略车型,英菲尼迪Q50不仅搭载了源于NASA航空科技的“线控主动转向”(DAS),还配备了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FCW)、主动车道控制技术(ALC)、双触摸屏设计的英菲尼迪InTouch等顶尖技术。这些领先技术使得英菲尼迪Q50在科技性以及安全性上都得到了极大提升,正如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所言,“英菲尼迪Q50代表了英菲尼迪未来前进的方向。”

Q50的上市预示着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又一次冲击,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现Q50已全面接受预定,心动的各位就赶紧行动了!

现在购车可享超值金融政策,更有全系二手车置换服务,到店/试驾Q50还有精美礼品赠送给你哦。

到山西英杰,让您带着惊喜回家。

详询:0351—7130456

山西英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英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英菲尼迪]
电话:0351-7130456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高新区,中心街中段(小马汽贸区)
优惠促销 山西英杰英菲尼Q50预赏会圆满结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