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许昌车市 »  且行且发展:专访北京现代许昌亿阳4S店

且行且发展:专访北京现代许昌亿阳4S店

2014-04-25 17:07: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亚峰   

北京现代许昌亿阳4S店总经理赵青科接受网上车市专访

     
       【网上车市许昌站讯】看过《来自星星的你》,有更多网友对韩国文化产生了浓厚兴趣。而来自韩国的现代品牌突飞猛进,近年来取得了惊人的销售业绩。在许昌,北京现代许昌亿阳4S店是最早建店的北京现代品牌,靠自身的努力积累了大量客户。
 
       9年前,北京现代许昌亿阳4S店建店,一个全新而陌生的汽车品牌走进许昌北京现代成为许昌市民最喜爱的汽车品牌之一,北京现代许昌亿阳4S店也一跃成为许昌赫赫有名的汽车销售4S店。那么,北京现代许昌亿阳4S店有何成功的法宝?他们在今年有何新的举措呢?
 
       近日,网上车市许昌站走近北京现代许昌亿阳4S店,对其总经理赵青科先生进行了专访。
 
   网上车市许昌站:请介绍一下北京现代的发展状况。
 
   赵总:2005年1月,作为当时许昌地区北京现代唯一授权经销商,许昌亿阳入驻许昌。当年11月7日,许昌亿阳正式营业,逐渐发展为集整车销售、汽车大修、配件销售、总成修理、美容装饰、保险代理、汽车金融分期、二手车经销、信息反馈等业务于一身的北京现代4S店。
 
   9年来,许昌亿阳积极开发和维护本地市场,以“全心投入,争创一流”、“亿阳服务,天天进步”的经营服务理念,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最终实现了跨越式发展。9年磨一剑,许昌亿阳从成立时的30人发展到现在的100多人,成为许昌规模较大的汽车销售4S店。
 
        网上车市许昌站:现在4S店竞争的重心已从售前转向售后,请问贵店在售后服务方面有何独特之处?
 
   调查显示,大部分购车者在选车时,一是比较价格,二是关注服务。北京现代在许昌的热销,与许昌亿阳的专业服务密不可分。9年来,许昌亿阳一直以“追求用户满意,回报社会”为经营理念,恪守“诚信、创新、务实”的企业宗旨,把“守信于客户,服务于客户”作为公司的核心理念,把“以人为本,为顾客创造价值”作为核心价值观,将“全程呵护,驾乘无忧”作为服务宗旨,将实现与用户“真心伴全程”贯穿于公司日常工作的始终。
 
   9年中,许昌亿阳得到了北京现代公司多次认可和好评。赵总表示,今后许昌亿阳会一点一滴做好细节服务,把提升全员服务意识作为工作的着力点,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让更多许昌市民到许昌亿阳来,选择一款北京现代爱车。
 
  网上车市许昌站:新车名图销量非常好,请您分析一下其中的原因。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询价

 
  赵总:名图之所以取得骄人成绩,究其原因,我认为要得益于其精准的市场定位、合理的定价以及借力发力等综合因素。
 
  首先,在当今中国倡导简约理性的价值导向和生活方式的“新时代”环境下,名图定位于“新时代的都市实尚派”,契合时代需求;其次,在实用风大行其道的今天,名图抢占了1.8L排量的市场空白,与原有中高级车多采用2.0L和2.4L动力系统相比,1.8L排量既可保证动力需求,又很好的兼顾了与油耗的平衡,因此被称为“黄金排量”;再者,名图价格定在12.98—18.98万元区间,首次将中高级车的起价拉低至13万元区间,成为其征战市场的有利杀手锏;最后,借助第八代索纳塔的知名度,通过名图与第八代索纳塔中高级车“双子星“的捆绑宣传,提升了消费者对名图的关注度。
 
   正是有了以上诸多精准有力的营销手段,使得名图上市之后迅速蹿红,一举成为抢手车型,奠定了北京现代新十年领航车型的地位,以出色的表现带动北京现代销量走高。
 
    网上车市许昌站:3月17日,北京现代旗下新瑞纳+瑞奕双子星组合全新上市,重磅出击A0级市场。这不仅是北京现代在两厢车市场上的突破,也是北京现代2014年取得开门红之后的又一次集中发力。请问今年北京现代品牌有何新举措?
 
        赵总:进入2014年,众车企为了能在新时期获得更有利的业界地位与发展优势,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作为国内第四个年产销突破百万辆的汽车企业,北京现代2014年提出了108万的年度销量目标,并明确提出,围绕“稳·健并进,质·量同行”的经营方针,以销量稳步提升、品牌价值提升、体系能力提升作为三大重点工作方向,不断将各项业务推进到新水平。
 
   品牌依然是2014年北京现代战略的“重中之重”。作为衡量品牌提升战略的重要指标,在2014年,北京现代的任务之一是将“D+S”车型占比提升至45%。其中,索八+名图的销量目标是突破20万辆;紧凑型SUV的加盟,也将进一步提升中高端车型比重。此外,北京现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已在北京现代第三工厂正式投产,这款全新发动机也是推动“D+S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出首款搭载2.0T发动机的全新胜达之后,后续将会有更多车型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
 
       今后,北京现代许昌亿阳4S店将在总部的整体统筹下,进一步优化服务,使北京现代品牌成为更多许昌人的骄傲。“且行且珍惜。”我们要且行且发展,为许昌北京现代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