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亲和力的潮流品——实拍雪佛兰创酷

亲和力的潮流品——实拍雪佛兰创酷

2014-04-25 16:22: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国内SUV的大热,让SUV市场的细分化成为可能,而小型SUV这一阵营又将成为下一块肥肉。作为全球汽车界的老大,通用怎么能不进入这块热土呢?在推出别克昂科拉之后不久,雪佛兰为我们带来了创酷Trax,下面就让我们来认识这位小型SUV领域的新成员。

 

创酷TRAX毫无疑问也将会是定位在年轻人的群体,作为一款个性的、独特的小型SUV而存在。它和已经上市多时的别克昂科拉是同一平台车型,所以身板上两者会有所相似。

它的尺寸为4248×1776×1674mm,轴距2555mm,和昂科拉、翼搏相当,而比最近也有亮相的标致2008有优势,从尺寸上来推测,创酷TRAX将会更加实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