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郭采洁女神开讲啦 定创酷课欢迎旁听

郭采洁女神开讲啦 定创酷课欢迎旁听

2014-04-24 23:20: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网上车市嘉兴站】近期屡屡有神似各位明星的老师登场,我们不要高仿更不要低仿,我们要原汁原味的女神讲堂。郭采洁创酷课堂已经开讲,小伙伴们欢迎来捧场。

询价

变形金刚设计DNA

创酷外观设计全面融入的赛博坦星球元素,威猛眼神、肌肉身躯及刀锋式行李架无不彰显变形金刚设计DNA。

询价

极具辨识性的外观

18寸超大轮毂,搭配美式肌肉轮眉,再加上神气十足的大脸,造就创酷极具辨识性的外观,这辈子都别想停进车堆里看不见了。

询价

时尚动感内饰设计

外观酷,内饰更酷,创酷冲锋式独立双座舱设计,搭配数字化仪表盘、旋风式空调出风口,无不透露出时尚动感的设计风范。

询价

变形金刚DNA基因、极具辨识性的外观、时尚动感的内饰设计,还等什么?郭采洁女神创酷讲堂已经开讲,小伙伴们快来捧场吧。

嘉兴永欣汽车有限公司  
嘉兴永欣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573-83580000
地址:嘉兴市中环南路999号汽车商贸园入口处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