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雪佛兰创酷招唤小伙伴“疯狂”驾游30日

雪佛兰创酷招唤小伙伴“疯狂”驾游30日

2014-04-24 17:37: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袁静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如果,给你一部创酷SUV,你想和谁,发生一段怎样的故事,说出你的原因,写下你的故事,一个月的免费旅程,一部陪你疯狂的SUV或者三个ipad mini 哪一个更让你心动?

即日起至4月24日,搜索微信公众号“ xfl33333”或扫描二维码关注“雪佛兰V爱西北“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点击“V游西北”写出“关于你所创想的,和创酷一起旅行的故事“且分享出去并邀请你的朋友为你投票,票数最高的前3名用户即可获得Ipad mini一部,更有机会获得V游西北30天免费自驾游大奖。

你心动了吗?为了ipadmini又或者想要驾驭炫车,来一场自由的驰骋吗?接近梦想,创酷,为我的第一步而造。雪佛兰“创酷V西北创游计划“5月1日-5月31日将免费提供一台创酷,带你驰骋大西北,来一场与梦想同行的酷炫旅行!当然只要你愿意,可以带上你的家人或朋友,一起体验都市之外更多的缤纷精彩,吃、住、行,我们全包!

动动手指即可参与“创酷V西北创游计划“微信活动,不求你才华横溢,不求你辞藻华丽,不求字数多少,只求打动人心!写下你的故事赢得陪你旅途一起疯狂的SUV,为生活注入更多创造力,更多的酷劲。这就是”我的第一步“!以创新的思维,演绎自由的酷生活!

除此之外, “雪佛兰V爱西北“微信公众平台同步进行“创酷发红包”活动,点击“ 创酷红包”按钮,雪佛兰创酷准备了5000份红包见面礼送给挚爱的你!你抢或者不抢红包就在这里!抢完红包还能再抢油卡, 1000份油卡只需你点一点,顺势到手!4月1日-5月31日注册抢油卡报名信息,并在8月31日之前在陕、甘、宁、新、晋、蒙六省任意4S店购创酷车型,凭此次抢油卡活动信息,提车时即可赠送500元油卡一张。个性出众的你,还不赶快行动起来!报上名来还有机会赢得创酷V游西北自驾游大奖噢!

雪佛兰创酷预售现已正式启动,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新生代偶像柯震东与郭采洁成为雪佛兰创酷在中国地区的官方代言人,并将出席创酷新车上市发布会。目前只要登陆雪佛兰官方网站(http://trax.chevrolet.com.cn/),在活动页面拍下1元即可参与雪佛兰创酷价格猜想,有机会获得多重大奖,最幸运的参与者将获得免费创酷1年使用权。来吧!来吧!创酷就在这里。勇敢的踏出第一步,与创酷一路畅游泛西北,与家人一起分享欢乐和自由。

详情请关注“雪佛兰三区”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获取最新活动信息!

背景资料: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而雪佛兰作为通用汽车集团下最大的品牌,按迄今为止的累积汽车生产量计算,雪佛兰能算得上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汽车品牌。目前,它在美国销售排行榜上位居第一。它的车型品种非常广泛,从小型轿车到大型4门轿车,从厢式车到大型皮卡,甚至从越野车到跑车,消费者所需要的任何一种车型,都可以在雪佛兰中找到一款相应的车型。

雪佛兰三区涵盖泛西北地区陕西、甘肃、宁夏、山西、新疆、内蒙古六大省份,为让更多充满激情的年轻人与雪佛兰品牌、车型亲密接触,5月1日-5月30日,雪佛兰泛西北地区开展创酷V西北创游计划自驾游活动,让更多城市新青年认识创酷、了解创酷,为他们提供更个性、更多元化、更富乐趣的生活方式。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站微信:wlmqcheshi

起亚K5年末钜惠2万现金另送1万装修礼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