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美与实力兼具 马自达6阿特兹衢州实拍

美与实力兼具 马自达6阿特兹衢州实拍

2014-04-25 15:05: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章妮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阿特兹高度还原了概念车TAKERI的创造性设计,生动演绎了“魂动”这一设计理念。就象一头在原始森林中迎面奔跑而来的豹子,将猛然跃入都市的雄姿呈现在我们眼前。大家无不被它躯体上一道又一道销魂的线条所折服,这种感觉真是足够震撼。

 

在外形方面,阿特兹充分展现了Mazda新一代设计主题“魂动——SOUL of MOTION”。其灵感来自猎豹蓄势待发扑向猎物的瞬间,三条造型线使整体车身展现出“紧抓地面的锐利跳跃”和“前进的速度感”的视觉效果。马自达全新设计语言下的前脸非常耐看,相信日后必将成为经典被后人喜闻乐道。“魂动(Kodo)”的设计把阿特兹的外观脱胎于过往旧款马自达的风格,依然的时尚运动,现在更多了些许稳重。前轮翼子板上隆起的线条设计,看上去给人一种随时蓄势待发的感觉。据说厂商在设计这个部分时,参考了猎豹奔跑时的姿态。高配车型使用的是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并带有转向辅助功能。示宽灯开启后,犹如宝马天使眼版的效果。

阿特兹长宽高依次为4870/1840/1450mm,轴距为2830mm,相比于现款睿翼车型增加了20mm;后排腿部空间则增加了37mm达到了984mm。外后视镜带有防炫目和双曲率两项技术,安装位置的变化降低了对驾驶者侧前方视野的影响。

车身比例及线条的运用都极富动感。国产的阿特兹在外观上和ATENZA相比基本没有变化,ATENZA阿特兹压地式的饱满车头让人有俯冲感,加上微翘的臀部让车体性感又运动,就像张蓄势待发的弓,时刻准备出发。同时,不是特别肌肉的线条又让阿特兹多了一些轻盈,少了睿翼式的阴柔,多了阿特兹式的阳刚。

车尾,国产阿特兹两个排量的车型保持了高度统一。暗红色的尾灯罩,让阿特兹透露着一股“邪劲”,车尾的灯的造型和头灯遥相呼应,同样修长而优雅。而且尾灯的亮灯效果以一个小圆圈,和头灯的氙气大灯的外观效果相似。除了尾部的中文标识外,你很难从外观上来区分阿特兹和ATENZA。阿特兹2.5L车型在尺寸上与进口版的相同都采用19英寸,但配色近似抢灰变成了亮度更高的银色;进口版ATENZA采用了普利司通泰然者系列轮胎,其综合性能较好。此次,国产阿特兹对于成本精打细算,轮胎供应商改为了韩泰。

衢州康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衢州康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马自达]
电话:0570-8357777
地址:衢州市衢江区振兴东路77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