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聚成本田厂价直销专场 现车钜惠胜过5.1

聚成本田厂价直销专场 现车钜惠胜过5.1

2014-04-24 16:47: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买车不需等五一,聚成本田提前释放五一车展价格啦!4月26日(本周六)在展厅举行“厂价直销专场、现车钜惠胜过五一”大型促销活动,现场不仅可以享受颠覆想象的五一车展价格,还有机会赢取IPAD MINI、千元油卡等大奖!与五一车展一样的优惠,甚至超越五一车展优惠,但却有更充足的现车资源和更丰富的礼品,只为让您五一能带着家人轻轻松松、快快乐乐开着新车去自驾游。您还等什么呢?赶紧行动吧!保证让您购车无忧!详询聚成本田2240 9666。

活动主题:厂价直销专场、现车钜惠胜过五一

活动时间: 2014年4月26日 下午2点至5点

活动地点:聚成本田4S店

购车双重放心礼:

一重礼:承诺三天内无条件退订,让您购车无忧!

二重礼:保价承诺:五一前车型价格为厂家最低价,如高于五一车展价格,差价双倍返还!(同一车型,同一配置,同一颜色)。

团购车型平时优惠:

聚成本田荣誉:

东莞市十佳车行

广汽本田东莞第一店

广汽本田绿色特约店

广汽本田钣金喷漆样板店

广汽本田优秀销售服务店

亲爱的朋友们,你还没有关注广汽本田聚成店官方微信吗?

关注广汽本田聚成店官方微信(hond2013)即可轻松完成预约~

此外,车友们也可以通过微信跟我们互动,意见、建议、投稿……都可以,我们会选择性回复。

好了,快点来关注吧,有事咱们微信联系!O(∩_∩)O

东莞市聚成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周溪路口对面

销售热线:2240 9666

客服热线:2240 0688

24小时救援电话:2240 6988

微博:http://weibo.com/jchond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