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致继承者 网上车市沈阳站实拍飞驰V8

致继承者 网上车市沈阳站实拍飞驰V8

2014-04-25 06:03: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宾利可能只是车展中豪车展台上的展品而已,隔着厚厚的围栏,在射灯的照射下,高高在上,又熠熠生辉。到如今,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宾利在原有的飞驰W12基础上,增加了两款飞驰V8车型,在外观细节及动力总成上均做出改动,售价也进一步拉低,以吸引更多有购买实力的消费者。

飞驰V8继承了所有宾利的经典元素,奢华、精致、尊贵,怎样形容都不为过,为了与飞驰W12版区分,下进气口被漆为黑色,车头中央的车标底色也换为红色,隆起的引擎盖加上大面积银色网状进气口,好一股复古老爷风!

飞驰V8的大灯为双眼式氙气灯,周围各集成了15颗LED日间行车灯组,大灯清洗、大灯高度调节、感应头灯等你想到的配置,飞驰V8都会给你!大灯外圈还带有镀铬装饰条,之后的文章中我们会提到,镀铬在车内的应用更是多不胜举。

V8版飞驰的长宽高分别为:5299*1976*1488,轴距更达3066mm,从这样的数据看来,你还会担心前排或后排的乘坐空间吗?(飞驰V8版与W12版本车身尺寸一致)

飞驰V8的后视镜与车身同色,并且集成了转向灯,造型十分圆润,底部还带有迎宾灯,后视镜配置依旧丰富,在这里就不做一一介绍。

本次拍摄的车型搭配了倍耐力旗下的PZERO轮胎,轮胎尺寸为:275/35 R21,铝合金轮毂为6幅镂空式,轮毂中央同样为红底色的“B”字形徽标装有自动调平装置,即不管车轮如何转动,你所能观察到的徽标始终为正向。

由于拍摄场地所限,本次并未拍到飞驰V8版的正后侧,但就这张斜后45°的照片可见,飞驰V8的尾部整体十分敦厚,不需过多线条装饰,LED尾灯也是方方正正,仅在外圈加以镀铬修饰。大灯亮起时,灯组形状为椭圆形还带有光晕效果,样式十分独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