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珠海车市 »  进化升级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珠海实拍

进化升级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珠海实拍

2014-04-23 23: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珠海编辑   

马自达3在日本本土名为Axela,它已经在国内走过9年的时光,这次迎来了第三次换代,同时它的名字也回归了Axela,被音译为“昂克赛拉”。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预计将于5月20日上市,预计售价在11-16万元之间,两厢、三厢车型将同步上市。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新车外观、内饰变化较大,最大的亮点是引入一般豪华车才配置的智能互联驾驶系统,在上市前编辑在珠海新通达与这款新车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下面就来看看这款车有哪些亮点之处。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采用了马自达全新的“Kodo”魂动设计理念,前脸设计灵感来自猎豹,整体设计风格非常的运动,钢琴漆喷涂的盾形前格栅看起来非常有档次,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也集成了主流的LED日间行车灯。

昂克赛拉车身尺寸 长宽高分别为4582/1795/1458mm 轴距为2700mm在同级别中优势不算明显,并且侧面灵动紧凑的设计在视觉上总是让人感觉它的内部空间应该不会太大。被安装在车门处的反光镜,相比安装在常规A柱三角区,可尽可能减小转向盲区。

相比前部锐利运动的设计风格,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的尾部看起来要内敛一些,造型与前大灯类似的后尾灯没有加入LED灯组,雾灯则被设计在后保险杠下中部,另外后排气口也被隐藏起来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