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预售55.8万元起 Macan2.0T车型售价公布

预售55.8万元起 Macan2.0T车型售价公布

2014-04-23 18:11: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保时捷Macan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Macan(2.0T车型) 55.80
Macan S 68.80
Macan Turbo 98.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日前,保时捷官方公布了Macan 2.0T车型的售价,新车预售55.8万元起。至此保时捷Macan的三款车型售价均已公布,新车即日起便可接受预定,预计7月份会陆续到店。

 

 配置方面,2.0T车型标配了18英寸轮圈,Alcantara面料8向电动调节座椅,而空气悬架、无钥匙进入等配置则需要额外选装。此外,保时捷还提供了多种颜色、外观套件等配置的选装。

动力方面,Macan搭载了一台2.0T引擎,最大功率输出237马力(17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极速达到了223km/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