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珠海车市 »  指向年轻者 起亚K3S珠海到店实拍

指向年轻者 起亚K3S珠海到店实拍

2014-04-23 14: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珠海编辑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最新产品,K3s的推出填补了国产起亚紧凑级没有两厢车的空白。说到K3S,其实就是K3的两厢版,但外观设计上却是一款全新的设计产品。那么这款车到底有哪些新的亮点呢,下面就让我们顺着韩国明星-李敏鎬的指引方向来逐步解析下这款属于年轻人的K3S吧。

K3S在轴距以及动力上都与东风悦达起亚K3相同。而其前脸的设计应该可以用一个“全新”来形容也不为过,被压扁的虎啸式前中网,显的更有气质也更精致,而进气格栅则是采用了大嘴造型,运动气质被突出的更明显。或许这样的设计在被作为家族特征体现在改款K3上。

个人觉得K3S的侧面设计最成功,也最能吸引年轻消费者。大部分的设计都是为了突出车辆的重心降低,以营造出运动的感觉。与K3相同的2700mm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属于上等水准。所以与这些车型进行竞争的话,空间的优势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明显的。

新车有7种车身颜色可以选择,后期还会推出其他车身颜色,包括一款K3S专属的香槟金颜色。尾部的造型看着很简洁,线条表现的车尾依旧是重心降低,所以在整个K3S的外观设计上都营造出更多的运动和时尚的感觉,来吸引年轻的消费群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