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法国PGO携宝马芯 博士安全登录中国市场

法国PGO携宝马芯 博士安全登录中国市场

2014-04-23 10:40: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丁祎   

继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取得成功后,PGO汽车加快了与德国宝马集团动力合作,现已成功搭载手动及自动两款强劲动力。同时,与欧洲大陆、博士的安全系统合作进展顺利,满足中国市场法规及驾乘员安全需求。

今天,PGO汽车带着精心打造的三款旗舰车型:Cevennes、Hemera、Speedster2,以及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碳纤维车身的限量版“水蛇”亮相2014北京国际车展。其中Speedster 2为首次来华参展。

展会预定:PGO汽车犹如欧洲高级时装量身打造名贵和独一无二的豪华车型,满足您的私人定制需求,并且在本届展会期间已启动预定机制,让跑车发烧友们先睹为快。

法规认证:进入中国市场的认证工作进展顺利,预期九月获得通过,届时可满足中国消费者订购需求。

市场规划:作为定位于为全球跑车发烧友带来个性十足、性能强劲产品的PGO汽车,将首先从中国、中东和俄罗斯开始推广,除本届北京车展外,PGO汽车将参加8月莫斯科国际车展和10月巴黎国际车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