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 北京车展实拍

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 北京车展实拍

2014-04-23 07:01: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2014年北京车展,兰博基尼亚洲首发了Huracan LP 610-4车型。作为上代车型盖拉多的继任者,Huracan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外观有些LP700的影子,并且搭载了经过重新调教的5.2L V10发动机,新车售价为429.088万元起。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Huracan搭载一台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10马力,峰值扭矩56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为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Huracan0-100km/h加速时间为3.2秒最高时速可达325km/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