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保时捷Panamera 4S 运动版北京车展实拍

保时捷Panamera 4S 运动版北京车展实拍

2014-04-23 07:01: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说到五门掀背轿跑车你一定会想到一个名字,那就是Panamera。的确,这款来自知名厂商保时捷的轿跑车开创了旗下五门四座高性能车的先河,集运动奢华于一身的它一上市便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而本次我们在2014北京国际车展上为您带来的是该车系中的中高性能版本——Panamera 4S Sport Edition。

  

由于是2920mm的标准轴距版本,Panamera 4S Sport Edition的车身并没有显得过于修长,较短的轴距可以换来更好的运动性能,要知道有时候尺寸并不代表一切,能力才最重要,4出的排气和20寸的运动大脚还会告诉你,内功的提炼远比华丽的外表更具价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