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全新爱丽舍600万KM+挑战赛太原盛大开启

全新爱丽舍600万KM+挑战赛太原盛大开启

2014-04-22 16:05: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锐   

战鼓擂响,号角惊鸣……

2014年4月19日,“质攀珠峰  舍我其谁”——全新爱丽舍600万km+品质挑战赛在山西省体育中心红灯笼汽车影院隆重开启。来自全省的全新爱丽舍意向客户和山西主流媒体参加了试乘试驾,全面体验全新爱丽舍“高”“大”“全”的卓越品质。

全情参与,全面体验

挑战赛现场通过“以退为进”“动静自如”“以小见大”3个试驾科目的设置,全方位展现全新爱丽舍的迷人魅力。到场客户积极参与试驾挑战,赢精美礼品,赢珠峰之旅。

在开赛前培训师对全新爱丽舍车型的品质、配置、空间进行了讲解,为了保证前来的客户能够顺利的完成挑战科目,进行了活动流程的讲解以及注意安全事项。

通过“以退为进”,到场嘉宾体验全新爱丽舍倒车影像的MRN导航 ,四探头可视倒车雷达; “动静自如”完美诠释了全新爱丽舍标配四轮盘式制动系统,能够提供稳定而有效的制动效果;“以小见大”让嘉宾们用不同规格的纸箱子来展现全新爱丽舍485L超大行李箱空间。

 

登峰质极,舍我其谁

“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参与此次山西区域终极挑战赛的选手,一定是身怀绝技,技压群雄的民间高手。他们来自全省,通过各地市激烈的初赛选拔,最终获取参赛资格。能够参与终极挑战赛,他们倍感荣幸。

最终的全能王获得太原站“全能奖”价值3万元珠峰之旅+1万元购车基金;所有参与者也都获得厂家提供的精美礼品。

挑战赛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全新爱丽舍专场团购,现场热烈的氛围和史无前例的促销政策,刺激现场客户火速下订。

全新爱丽舍600万km+品质挑战赛,让所有嘉宾对全新爱丽舍的卓越品质有了更深的认识;专场团购会充分展现了客户对全新爱丽舍的无限钟爱和万般信赖。全新爱丽舍历经全球600万公里全时全路况实车测试,整车性能及各项指标均表现优异,其全球信赖的可靠品质得到了最好的佐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