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广汽丰田市场营销部公关总监温玉贞

专访广汽丰田市场营销部公关总监温玉贞

2014-04-22 14:05: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主持人:各位网上车市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4北京车展现场,这一时段我们请到的是广汽丰田市场营销部公关总监  温玉贞。温总您好!

温玉贞:主持人好!各位网上车市的网友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广汽丰田关注予支持。

主持人:今年有哪些亮点?

温玉贞:广汽丰田在北京车展是在E3丰田联合展台,这一次旗下全系列车型参展,我们有4月18号全球首发的广汽丰田首款中级车雷凌,这也是基于丰田最先进的平台所开发的中级车,此外有去年年底推出市场的,非常受到年轻消费者欢迎的跨级时尚大两厢致炫,还有凯美瑞汉兰达

主持人:对比竞争对手有哪些优势呢?

温玉贞:4月18号全球首发一款车雷凌,雷凌是基于丰田最新的MC平台所开发的中型车,这款车是新感观领秀中级车,一可以说是史上最帅中级车,相信大家去到展台看到的,或者说在我们网站上看到图片的网友一定有可能是被电到的感觉,一看到会心跳加速,我想最令人过目不忘的是雷凌这款车的设计造型,尤其是前脸,前大灯前格栅有着非常好的丰田家族的设计,这个整体车身设计是非常干净利落的,如果大家发现的话其实可以感受到,尤其是看到它的大灯这种非常炯炯有神目光的时候,就有点像北美的。前后造型呼应,尾部造型是雕喙式的造型,进到车厢里,一定会具有特别高级设计感的内饰所吸引,今天也是有不少的观众,包括媒体朋友进到我们展车里面去给我们反馈,说这个车的内饰给到他们感受是跟所有中级车感受不一样的,甚至可以是媲美了中高级车,包括到我们门板的线条设计都有非常好的感觉,这是特别想分享给广大网友的。

主持人:刚才听了您的介绍,这款车是非常有竞争力的车,我们什么正式推向市场?

温玉贞:4月18号是雷凌首次亮相,我们会在今年夏天推出这款车。

主持人:我们知道致炫上市的时候选了金志文一些明星进行歌曲代言,雷凌这款车会在未来有怎样的方式?

温玉贞:确实广汽丰田也是在近年来进行了很多创新营销,从致炫开始,大家可以看到在音乐营销领域当中采取了很多的非常接地气的和明星沟通的方式,我们请了7位从快男快女,中国好声音请过来的,金志文,欧豪等等这样的人来去唱我们的致炫主题曲,也可以跟大家说一下,我们最新的MV也是在上映了,大家也可以去唱一下致炫之歌,回过头来说,其实在雷凌4月18号首次亮相之前,我相信很多网友在网络上面一定是被一个非常奇特的符号所吸引,那就是闪电标,在4月7号开始在广州、上海、北京、成都、青岛、武汉6个城市不约而同在地标树立8米高的闪电标,也引发网络纷纷猜想,有网友问是不是为美国大片的宣传,其实这个事情确实是一个营销的活动,但是我们是保持了一个悬念,没有向各位揭晓,直到4月18号雷凌这车的亮相,闪电也是雷凌的符号,那么也是我们目标人群如闪电般的正能量。下面会有一系列营销活动跟大家见面,不少媒体朋友在我们的4月18号的发布会上也看到了我们一些片花,我们即将有好莱坞的领导,以及我们好莱坞的一线国际巨星推出我们微电影,我很想跟大家分享,但是不能剧透太多,伴随着雷鸣会有一系列新的营销创新的活动出来。

主持人:刚才说到一些产品新款,到2014年整个市场应该是有很大的信心,我们今年目标是怎样的?一季度销量情况怎么样?

温玉贞:正如主持人所说的2014年广汽丰田也是对中国汽车的整体汽车市场保持着非常乐观的预期,因为从现在来看我们年轻一群消费者,包括80后成为了购车的主力人群,刚需特别大,在2013年广汽丰田也取得了历史上非常好的销量,达到了30.3万辆,这凭借旗下几个精品车型达到这个量也非常不易,今年我们会向40万辆挑战,我们相信今年我们推出的雷凌这款史上最帅中级车也会达成我们的目标。

主持人:谢谢您。

温玉贞:谢谢各位网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