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新生代变形金刚 雪佛兰创酷TRAX新车实拍

新生代变形金刚 雪佛兰创酷TRAX新车实拍

2014-04-22 17:11: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卫   编辑:黄建卫   

网上车市温州站 新车实拍日前,编辑从温州宏祥雪佛兰4S店获悉,内外设计更加符合都市年轻人的胃口的这款小型SUV雪佛兰创酷TRAX已到店内,于是第一时间赶赴到店,进行新车实拍。

雪佛兰第一次将变形金刚元素赋予创酷TRAX,创酷TRAX将担纲《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中的新生代变形金刚角色,这也是雪佛兰SUV在变形金刚中首次出现。

雪佛兰创酷TRAX官方指导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4款 1.4T SL MT 11.99
2014款 1.4T SL AT 13.19
2014款 1.4T SE AT 14.39
2014款 1.4T SX AT 15.99
制表:温州车市 wz.cheshi.com

外观设计:

  

  

  

立体感十足的外扩式肌肉轮眉,毫无保留的彰显美式SUV的勇猛味道。车顶四条带状隆起,是否很有变形金刚那种与生俱来的凛冽气息。

全系标配战骁式五辐铝合金轮毂,造型动感时尚。全系标配18寸大轮毂,实拍车型搭载了普利司通 Dueler SUV 轮胎。

经销商温州宏祥雪佛兰4S店

电话:0577-56571555

地址:温州大道268号

欢迎拨打3人微型团购热线:0577-88926033或加入网上车市温州站官方微信:wzcheshi。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