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BMW 1系 睿智换挡 节约燃油

BMW 1系 睿智换挡 节约燃油

2014-04-22 10:39: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网上车市嘉兴站】睿智换挡,节约燃油。换挡点显示功能在所有驾驶情况下都能提示您进行最高效的换挡。

驾驶者在配备手动变速箱的所有BMW 1系车型上一眼就能看到换档点显示:它不断计算当前最经济的档位并相应提醒驾驶者何时需要换档。与此同时,系统记录驾驶状况和发动机负载。因此,在正确时间换档可在相当程度上降低油耗值。

询价

红灯、交通堵塞、道路工程--在日常驾驶中存在无数发动机空转、不必要地消耗燃油的实例。BMW 1系的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在临时停车时也能自动关闭发动机,以避免不必要的油耗。

车辆停止运动、驾驶者松开离合器踏板 (对于手动变速箱) 或操作制动踏板 (对于自动变速箱) 后,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立即关闭发动机。而智能电子装置只会在其他负载无需发动机提供能量并且不会对您的安全性和旅行舒适性造成负面影响时才关闭发动机。例如,在获得最佳运行温度后或者车内空调达到理想温度范围后,发动机才会关闭。根据车辆配备的变速箱类型,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关闭发动机后,松开制动踏板或踩下离合器踏板将使其立即再次自动启动。因此,既节约了燃油,又减少了排放。

电动随速助力转向仅在需要时启用:当您转动方向盘时。其所需的能量已由之前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从制动能和动能中吸收。

询价

BMW 1系使用电动马达替代了传统的液压转向系统。液压系统通常从发动机中汲取动力,从而消耗更多的燃油,而BMW的创新系统只在实际需要时工作。如果您不转动方向盘 (比如在直道或平稳的弯道行驶),则电动马达不会启用,从而降低能耗。

更多详情敬请光临嘉兴骏宝行

BMW专线:0573-83971888

嘉兴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http://www.jiaxing-junbaohang.bmw.com.cn

地址:嘉兴市南湖区由拳路3910号

嘉兴骏宝行官方微博:嘉兴骏宝行-宝马4S店 http://weibo.com/jxjunbaohang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