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将推小SUV/MPV车型 昌河汽车-招商大会

将推小SUV/MPV车型 昌河汽车-招商大会

2014-04-22 08:04: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2014年4月21日,昌河汽车招商大会在北汽集团研发基地学术报告厅举行,选择在北京车展期间召开招商大会也足以看出昌河的信心。2013年11月25日,昌河汽车进入北汽集团,开启了昌河品牌发展的新篇章。重组后的昌河汽车作为北汽集团的南方基地,是北汽集团第二大自主品牌,按照北汽集团的双品牌战略,其在定位上有别于北京汽车的公务型乘用车品牌定位,昌河汽车定位为家用型乘用车。

● 昌河招商大会

 目前,新昌河的各项工作已经有条不紊地展开。景德镇、九江新的生产基地现已基本完成规划设计,2015年建成后昌河产能将由30万辆扩充至50万辆。到2020年,昌河汽车将形成年产整车100万辆、发动机90万台的产业规模。

● 未来新车规划

产品方面,昌河汽车将导入北汽双品牌平台车型,全面加强与铃木公司的合作,产品涵盖从轿车到SUV、MPV全系列产品谱系。按照规划,到2017年昌河品牌系的产品将全面覆盖B级至A00级轿车、SUV、MPV、交叉乘用等各类车型,拥有17个独立的产品平台。

重组后的江西昌河将通过导入北汽集团双品牌平台车型(绅宝、威旺)、引进日本铃木战略车型、联合铃木开发全新车型,升级换代现有产品四种方式,全面提升产品水平,均衡发展合资、自主两大产品体系,产品涵盖从B级车到微车,从轿车到SUV、MPV全系列产品谱系。

在本届北京车展期间,网上车市对专访北汽集团整车事业部副本部长廖雄辉先生进行了专访,廖部长表示:今年9月份10月啊基于北汽集团现有的小型MPV,会有一款车出来,在未来两年之内将会有6、7款新车陆陆续续投入市场,从A0级到A级轿车,还有A0级到A级SUV会陆续推出。

总结:如果昌河汽车能够顺利完成产品布局,我想未来的道路将要比长安铃木还要宽广。新车的加入能够让目前昌河单调的产品布局丰富起来,并且摆脱昌河给人惯有的小车形象,尤其是SUV的推出,这是改变大众形象至关重要的因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