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珠海车市 »  全面升级 海马福美来M5珠海到店实拍

全面升级 海马福美来M5珠海到店实拍

2014-04-21 17: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珠海编辑   

也许您还记得当年号称“新三样”的三款车,别克凯越北京现代伊兰特以及海马福美来。虽然当年的中国车市有其特定的历史背景和市场环境,但不可否认的是,无论是老三样还是新三样,福美来是唯一一个来自自主品牌的选手。如今全新一代福美来M5即将迎来上市,我们先为您带来新车实拍尝尝鲜。

全新一代福美来官方称其为福美来M5,其颠覆性的外观造型已完全看不出前一代车型的影子,由于采用大尺寸的部件,前脸显得相当饱满。侧身上部的两条腰线位置较高,在一定程度上挤占了车窗玻璃的空间,这一点在后排尤为明显。由于弧线方向存在差异,上腰线采用了分段设计,但总体上扬的风格将M5车头和车尾的运动造型连为一体。

尺寸夸张的直瀑式中网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整体镀铬的风格符合国人的审美观。海马品牌标识位于十六根立柱中间。大灯内部为远近光分体式设计,近光带有聚光透镜,黑色饰板上带有镀铬条,将内部分隔开。转向灯位于大灯最前方。

雾灯采用三角样式的造型,相比于常见的方形或者圆形设计,显得有新意多了。LED日间行车的安装在下方,与雾灯融为一体。无钥匙进入系统在近几年已不再是高大上的车型才拥有的配置,虽说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但是只要方便好用,人民群众必会喜大普奔地接受。

后侧45°是这个车最精彩的地方,挡住车标的话会很难想象这车来自自主品牌,包围尾灯的两道线条勾勒出鲜明的层次感,整体高挑的造型显得尾部敦实有力。

虽然是全卤素光源,但是与车身腰线融为一体的尾灯非常耐看,造型时尚,设计水平已经可以与合资品牌媲美。后杠带有4颗雷达能够照顾更广的角度,防止意外碰撞发生。下部两个镀铬排气口实则只有左侧起作用,右侧仅为装饰,但不排除将来装配1.5T发动机后采用双出布局。

轮辋采用16寸双五幅设计,造型动感时尚。轮胎来自韩泰,规格为205/55R16 91H,H426型号的花纹偏重于静音和舒适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