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极致运动风 炫动来袭 起亚K3s新车实拍

极致运动风 炫动来袭 起亚K3s新车实拍

2014-04-21 15:36: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起亚K3s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最新车型,新车搭载了与起亚K3相同的1.6L发动机,共计提供7种车身颜色以及3种内饰配色,有6款车型供选择。售价为10.18万元-14.38万元。

   从正面看,K3S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前脸,与速迈一样,大气精神。

    K3S长宽高分别为4365*1780*1460mm,轴距为2700mm,在紧凑型车当中数一数二。侧面的线条紧凑漂亮,腰线贯穿前后门与油箱盖,打造出不错的动感造型。

   上挑式日行灯大气炫亮,给人视觉冲击力,符合现代年轻人的青春洋溢的气息。

   车尾是全车亮点所在,运动型的尾部动感、时尚。

    轮圈的样式新颖独特,五辐式刀片造型在车辆行驶中非常好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