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投资120亿美元 至2018年通用推60款新车

投资120亿美元 至2018年通用推60款新车

2014-04-21 14:13: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2012年4月20日晚,在通用汽车2014北京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上,通用汽车总裁丹•阿曼(Dan Ammann)先生与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总裁钱惠康(Matt Tsien)先生宣布了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投资与发展计划。

丹•阿曼先生表示:“自2010年起,中国就已经成为通用汽车在全球的最大市场,去年中国市场销量约占通用汽车全球总销量的三分之一。”同时他预计未来中国市场将保持这一地位。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持续增长,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的在华表现也非常出色;从现在至2020年,通用汽车将锐意进取、扩大投资。

至2018年通用在华将推60款新车

即日起至2018年陆续推出超过60款全新及改款车型
车型名称 相关情况
2016年凯迪拉克品牌 从今年起到2016年每年推出一款新车
11款不同的SUV车型 2014年至2018年的未来5年间
紧凑型轿车 未来的重点 新车陆续推出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至2020年,豪华车占中国汽车总销量的比重将达到10%以上。从今年起到2016年,凯迪拉克品牌将每年增加一款新车型SUV市场总量在2020年将达到700万辆,是当前市场规模的三倍。从2014年至2018年的未来5年间,通用汽车将推出11款不同的SUV车型。至2020年,中国市场的MPV销量将翻一番达到280万辆,而去年销量约为140万辆。通用汽车在这个领域已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主要车型包括别克的GL8和五菱宏光系列,未来其他品牌也将推出更多MPV车型。

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今年下半年上市

2014年推出的新车型

今年,通用汽车推出的新车型包括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风尚性能豪华轿车、两款全新SUV(雪佛兰创酷TRAX和别克全新中型入门级SUV)、宝骏730七座家用车和宝骏610五座家用车、别克新昂科雷和新GL8豪华商务车,以及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

通用汽车中国总裁钱惠康宣布投资约120亿美元

在新闻发布会上,钱惠康先生与大家分享了通用汽车加速发展的具体计划,他提到:“通用汽车将全速前行,强化所有在华核心业务。”为始终领先于行业增速,钱惠康先生宣布2014至2017年期间,通用汽车在华合资企业将计划投资约120亿美元,从而有助于加快通用汽车的设施和产能扩张以及新产品开发。

120亿美元投资中的一部分将用于即日起至2018年陆续推出超过60款全新及改款车型。通用汽车新产品重点将聚焦需求日益增长的豪华车、SUV、MPV和小型乘用车等细分市场。

2015年底将建成5家工厂 四家整车制造厂+一家动力总成工厂

这些投资还将用于支持通用汽车在2015年底前建设完成五家新工厂,其中包括四家汽车总装厂和一家动力总成工厂,为质的增长奠定坚实基础。通过2014年至2020年间的陆续扩张,通用汽车在华总产能届时将提升65%。

重点开拓西部地区 武汉和重庆新工厂2015年年底落成

通用汽车也将继续深化中西部市场发展战略。目前,通用汽车在中西部地区的销量约占在华总销量的45%。未来,通用汽车将不断增加在这些地区的经销商网络和制造基地,包括至2015年底建成的武汉和重庆新工厂。

结 语

除了新产品和更多的新工厂之外,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将在中国本土创新出更多汽车新技术。帮助打造更绿色、更安全、更健康的本土社区是通用汽车的另一重心。通用汽车发起的全民道路安全教育活动——“安心道路计划”将于今年6月延伸出一项新的项目,该项目旨在帮助提升儿童在车内和车辆周围的安全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