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金秀贤驾ix25着陆北京现代展台亮点频现

金秀贤驾ix25着陆北京现代展台亮点频现

2014-04-20 23:44: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学   

2014年4月20-29日,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隆重开幕,国内外各大汽车厂商云集于此,并各显其能竭力造势,力求吸引公众视线,引发媒体和消费者关注。其中,位于W2展馆的北京现代展台上,聚集了最受欢迎的车型——全球首度亮相的小型SUVix25概念车型、最受欢迎的韩国超高人气明星“都教授”金秀贤,及北京现代强大全线阵容,成为本届车展上最受瞩目的展台之一。

4月20日,北京现代展台新闻发布会现场,北京现代宣布旗下全新小型SUV全球概念车型亮相,并正式命名为ix25。来自全国的三百余家媒体蜂拥而至,抢先一睹这款年轻、动感、强韧的小型SUV风采,而乘坐橙色ix25现身展台的都教授(金秀贤)更是引爆发布会现场,与造型惊艳的ix25一同组成了车展现场最抢眼的热点事件。

据了解,金秀贤已经正式签约担任ix25产品形象代言人,此次他也专程赶到北京车展现场为ix25的全球首度亮相擂鼓助威,并以其“完美外星情人”的形象为ix25推广造势。通过选择都教授作为形象代言人,北京现代也传递出了ix25目标消费人群的特征,就是时尚、自信而又有责任感的“潮流个性青春族”。而金秀贤在荧幕中所塑造的冷峻、硬朗的角色性格,也与ix25纯正SUV的产品特质不谋而合,非常符合年轻人对于SUV的理解和喜好。

此次是ix25这款全球车型在中国的首发亮相,它是北京现代为满足消费者需求推出的一款精致SUV车型,主打追求差异化、个性化风格的年轻消费群体。在外观上,ix25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流体雕塑”2.0的设计语言,以极具张力的线条勾勒出动感时尚的外观风格,整车造型流畅清新,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动感的侧面轮廓和犀利的腰线,独特的环绕式侧窗轮廓以及底部的双色线条,极具肌肉感,给人以干练、硬派的印象,深具SUV的精髓。

据了解,ix25的车身尺寸为4,270 × 1,780 × 1,630(mm),轴距为2590mm,共有1.6L、2.0L两套动力总成,现场可以看到,其概念车型上配备了全景天窗、7英寸彩色大屏、Bluelink、LED日间行车灯等科技配置,专为都市中年轻有活力的新生需求人群量身打造。

ix25的推出,将完善北京现代小型SUV的市场布局,与全新胜达ix35、途胜一同组成完美的SUV家族,实现在SUV市场的全方位覆盖,从而满足各级别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需求,同时也将进一步带动北京现代D+S占比的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