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宝马销售副总裁王洪

专访宝马销售副总裁王洪

2014-04-20 17:05: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4北京车展现场,这一时段我们请到的是宝马销售副总裁王洪,王总您好!

王洪:各位网友大家好!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我们这次北京车展已经进行中了,我们宝马带来了哪些亮点车型

王洪:其实大家都知道BMW是全球最具创新精神和美学风范豪华品牌,我们产品最佳完美融合性能和燃油效率,这一次BMW参加北京国际车展也带来非常强大的产品阵容,其中包括8款可以说是首发车型,这8款首发有一款是亚洲首发,还有一款中国首发有一个概念车是BMW  Vision Future Luxury。6款亚洲车型是非常有重量级的BMWX4,还有我们创新BMW2系运动旅行车,包括我们4系四门轿跑车,还有非常受车迷朋友关注的BMWM3和M4等等,当然还有一款中国首发的BMWi8,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产品都有亮点,包括另外一款i3,还有我们今年专为中国马年打造的7系马年限量版。

主持人:刚才您提到i系列,您怎么看待I系列在中国销售前景,您觉得城市配套设施能够满足i系列要求吗?

王洪:i3不仅仅是一款只是说排放上是零排放的纯电动车,其实在整个价值链当中,包括前端研发,包括到后面的生产制造到最后的服务,其实我们提供一整套的这种高端的服务在这里面,所以内涵并不单单是品牌上面的内涵在里面,现在我们是有7家授权5S经销店,北京上海、沈阳可以进行i品牌销售和后期售后服务。在i的整个系列当中,我们今年来讲对这个产品没有一个很具体的销售预期,但是从我们之前的进行MINIE,还有现在的ActiveE,所收到的反馈是非常积极的,并且我们i3已经在其他的一些国家开始进行销售,我们接到订单远远高于我们预期,并且工厂产能也可以去提高了,所以总体来说我们还是非常乐观的,我们对于客户来说,刚才提到过我们是可以和我们经销商合作伙伴,再和当地的合作伙伴来解决,因为很多大家都有担心家庭充电的解决方案,所以我们会有一系列,包括前端的咨询到后面实地勘察,到最后到家安装是一系列的服务。

主持人:刚才您提到7系的马年限量版,包括奔驰S也有新的推出,这会不会有影响呢?

王洪:每个产品都有产品周期,7系在整个产品家族中是旗舰车型,在各个方面代表了顶级配置,不管是它的设置,先进的技术还是燃油经济性,7系总体来讲是非常完美的,既能够满足客户对于驾驶一台7系的驾驶乐趣和性能追求,同时也能给予非常舒适的乘坐在里面。今天展台展出了7系马年限量版,这款车型不光在设计上会有代表马年这种元素的设计,除此之外在配置上有非常大的提升,这是搭载了xDrive四驱系统搭配在马年限量版上,对于7系这款产品我们非常有信心,除了7系产品是非常尊贵外,我们也会有相应尊贵的体验式的活动来确保对于我们7系高端客户的关怀。

主持人:宝马产品营销一直做得很好,包括宝马文化之旅这样的活动等等,是否有一些心得和大家分享?

王洪:其实宝马体验式营销在业界应该是有口皆碑,包括我们的客户和网友车迷朋友大家都很喜爱,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能够让我们的客户和车迷朋友参加活动的时候更加了解我们的产品,同时和我们产品定位带来的价值有更好的精神层面的沟通,所以宝马的体验式营销,我们现在做得非常好,但是是一个长期的投入,我们不会说是短期的,但是我们也会考虑到每年我们都会加入新的亮点进去,然后让我们客户和车迷有更新的体验。

主持人:我们知道现在豪华市场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包括一些大品牌也在推出一些类似于现在这种市场的车,以及像路虎这样车也要国产,这次有很多亚洲首发车和全球首发车,这些车会在今年有所投放吗?有没有详细计划。

王洪:今年我们带来很多新车型都是在今年会有上市,所以今年可以说是宝马有史以来投入新产品最多的一年,刚才提到的我们的创新2系运动旅行车等等,开头我提到BMW是非常具有创新精神和完美风范的品牌,所以我们一直都在积极的致力于开拓一些新的细分市场来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

主持人:我们现在产品线是非常密了,我们知道众多一线城市都在限购,对于我们宝马品牌来讲是否会有一定的影响?我们有没有一些应对措施?

王洪:限购首先不是一个针对某一个厂商,和某一个豪华厂商,这是一个行政性的,缓解大城市的环境,交通方面的一些压力,对于汽车行业或者说汽车销量肯定会有影响,但是对于豪华汽车影响相对于整体汽车市场来说要小很多,毕竟大家获得一个牌照也好,需要的投入更多,大家都希望能够去置换一辆,买一辆豪华车在里面,当然对于这些来讲,之前通过我们一些战略和规划也是有考虑到在这方面,包括我们网络的发展,我们也更多向四线五线城市渗透,对于一、二线城市,还有经销商,我们现在也鼓励,包括给予很多培训,逐渐减少对于新车的依赖,更该实现一个很综合性的盈利,包括二手车,售后,金融等等在里面,当然我们还会更多的去推出一些燃油经济性非常好,更环保的一些产品,比如说这一次车展大家看到i3和i8,我们是把未来的车带入到今天。

主持人:谢谢!

王洪: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