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长安福特总经理刘宗信

专访长安福特总经理刘宗信

2014-04-20 16:39: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北京国际车展网上车市直播现场,我们非常高兴请到长安福特刘宗信刘总。

刘宗信:李老师好,各位网友大家好!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长安福特带来哪些车型吧。

刘宗信:好的,这次在福特展台我们有几个非常重磅的产品,首先是刚刚庆祝50周年生日的野马车,这部车也会很快引入到中国市场销售。另外一个更重要的产品,是我们以全球的平台、流程和制造发展出来为中国消费者量身订作的福特福瑞斯,这是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车型,我们相信这个产品会在中国市场上取得另外一个新的佳绩。

主持人:福瑞斯与嘉年华福克斯是什么关系?

刘宗信:福瑞斯我们全新的产品,会在中级车市场竞争,我们也做了相关的了解和分析,中级车市场在全国占有41%的占有率,的确是一个很大的市场,我们如何在这个市场里充分发挥产品和定位的特色,取得另外一个成功,所以新福克斯会定位在非常具有进取心、年轻单身,希望有科技以及架空乐趣的消费者。而我们全新的福特福瑞斯会定义在有进取精神的进取式家庭,一个是家庭用的房车,一个是单身贵族的跑车,我们希望有互动的策略创造中级车市场的另外一个高峰。

主持人:我们知道长安福特旗下的明星车型一直被中国消费者认可,尤其是年轻人,咱们的福克斯会不会也采用家族系的脸谱呢?

刘宗信:是,我们设计的语言和家族系脸孔是我们一贯的设计方法,我们未来的产品都会采用这种设计。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在中国细分市场上,SUV是一个占领非常大的、炙手可热的区域,每个汽车厂都想把这块区域囊收旗下,我想问一下接下来会不会引入更大型的SUV车型满足中国的消费者呢?

刘宗信:SUV的历史源自于美国,福特品牌跟SUV的历史非常直接、也非常密切,所以SUV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现在是一个最受欢迎,也是最火的细分市场。所以,我们其实现在已经有了基本全系的SUV产品,包括紧凑型SUV,也就是我们的翼搏,也有中级SUV,就是翼虎,还有全尺寸型的SUV也就是探险者。当然,在我们的计划里面,我们也不会以此自满,未来我们希望推出更多更好的SUV产品,包括乘用车产品给中国消费者。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长安福特在2015年的战略会引入哪些车型?能给我们简单透露一下吗?

刘宗信: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我们以前有一个1515战略,就是在2015年底前,福特将在中国推出超过15款新车、20款动力总成,以及把我们的燃油经济性提升20%,以及我们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20%,这些都是我们的承诺,也就跟我们的品牌承诺一样“进无止境”,所以我们会做到这个承诺。我们在未来两年当中,我们还有许多新的产品会面世,我们也希望把福特品牌和长安福特推向另外一个新的高峰。

主持人:您刚才也说了,这次福特展台除了全新一款福瑞斯,还有一款非常具有美国特征的车,大概什么时候能见到这个呢?全新的野马车在2015年会进到中国市场,因为野马车代表了美国肌肉式跑车一个非常有标准的产品,另外一个福瑞斯的产品,我们会在12个月内推向市场,让中国的消费者很快就能享受到世界级的产品,但是是为中国量身订作的。

刘宗信:好,我们非常感谢刘总百忙中参加网上车市的专访,请网友继续关注我们下面的节目,谢谢!

主持人:谢谢李老师,谢谢网上车市的朋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