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比亚迪汽车公关部经理杜国忠

专访比亚迪汽车公关部经理杜国忠

2014-04-20 11:34: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4北京车展现场,这个时段我们请到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关部经理 杜国忠。杜总跟各位网友打个招呼吧。

杜国忠:主持人好,各位网友大家好。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这次车展比亚迪带来哪车?

杜国忠:有技术和新车型,新车型有6款,今天马上发布的“唐”,G5,S7,M3的DM版好几款新车型,还有目前销售的车型,比较热销的中高端的思锐速锐,还有前一段时间的传奇F3,还有E6新行者也过来了,另外还带来一些强大的技术,腕表技术,双擎双模,进行各个,我们展台在E3款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去看一下。

主持人:刚才你说到全新的车型,这款车有哪些亮点?

杜国忠:唐这一次战略推出的第一款三擎,四驱,双模的SUV,也是非常有战略意义的一款车型,还有最大的亮点就是加速度非常快,因为是三擎,一个发动机再加两个电极是非常快,百公里加速4.9秒,全面实行四驱,从安全性来讲也是比较高的,另外百公里友好在2升内,作为SUV的话这个油耗是难能可贵的,所以从技术来讲达到了这个汽车标准,这都是一些亮点。

主持人:新能源方面你们应该算是中国汽车行业领军人物了,那你怎么看目前中国的新能源情况?

杜国忠:目前来看新能源,特别是从这两年来说发展的比较快一些,因为现在国家政策这一块也是支持率非常大的,前一段时间新能源汽车进入一些大城市,包括E6也是,北京、深圳,广州、上海也陆陆续续进去了,从国家力度的支持,包括软件和硬件配套设施,这也是逐步在完善的,所以目前来看是非常有利的,而且对整个环境无人的改善也是非常有利的,国家支持,厂家产品也跟上来了,所以也是非常有信心的。

主持人:在什么时候推?

杜国忠:我们计划今年4季度,很快了,就是今年年底。
主持人:除了亮相新车外,车展有没有新车上市?

杜国忠:上市的话S7是很快的,差不多在今年6、7月份上市。

主持人:刚刚我们提到新车型包括新能源,我们还有一个542战略。

杜国忠:542战略的话就是从标准,安全,油耗经济性这一块统一一个全新的标准,5就是0到百公里加速度控制在5秒内,产品推行4驱,0到百公里综合油耗2升,以后所有出行都按照这种标准操作。

主持人:现在车型都是非常长的质保,实行这么长时间以后有没有什么需要总结的?

杜国忠:其实我们从去年开始陆陆续续也是推出了IQS10,包括我们现在普通燃油车也实行了4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汽车这一块有整车6年10万公里车辆质保,还有最核心部件电蕊终生质保,我们对我们产品品质有信心的,另外给客户购买也吃了定心丸。

主持人:我们今年1季度销售情况怎么样?离后几个月目标有多大?

杜国忠:目前来看是有压力的,但是还是属于平稳的发展,我们一季度达到10万三千多台,是稳定的增长,虽然利润有所下滑,自主品牌是整体有一些下滑的,后面我们在营销这一块,包括新产品推出后面应该还是可以完成自己目标的。

主持人:我们现在一线城市都在限购,包括天津,杭州,那么我们有没有什么应对措施?

杜国忠:限购的话也避免不了,因为各大城市汽车越来越拥堵情况下都会采取限购,目前也是两条路在走,一方面是推新能源这一块是我们强项,新能源这一块的话不需要摇号,前一段时间上市到目前销量是非常好的,这个在各个地方,包括上海也有1800台的销售量,其他地方订单比较多,目前来看是一万多辆的销售情况,这对于新能源来讲不会有太多影响,而且价格也能进入普通消费者的家庭中。

主持人:整个销量很好?

杜国忠:对,目前是受产能影响,我们现在每个月产能800到900台,实际上终端订单不只这些,我们目标是达到2000台每个月。从上市到现在有7千台订单没有送出去。

主持人:应该说是超越了很多传统式的。

杜国忠:从上市到现在,在新能源里面一直是三连冠。

主持人:刚才说到国内市场,海外市场就是电动的有很多订单,我们在海外市场目前状况怎么样?

杜国忠:海外市场E6跟K9都在运营,目前来讲在差不多30几个国家和城市推广,目前来看运行情况非常好的。

主持人:谢谢杜总。

杜国忠: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