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高尔夫R400 实拍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高尔夫R400 实拍

2014-04-20 07:17: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2014年北京车展,大众汽车带来了一款高尔夫R的概念车型,并且命名为高尔夫R400。从官方发布的消息中得知,高尔夫R400车型以全新高尔夫7R技术为基础,包括动力、底盘、空气动力学套件等地方得到了全面的升级。

前脸部分,造型夸张的大尺寸中网格栅设计并且采用了碳纤维装饰,前大灯组左右贯穿的黄色装饰条十分醒目。车尾部的设计同样具有战斗气息,后保险杠左右两侧设计了导流槽,排气则采用了中出式布局,排气尾喉的尺寸非常夸张。轮毂为五幅式设计与其搭配的是TOYO R888系列高性能轮胎,规格为235/35R1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