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高品质在细节中进化 实拍大众高尔夫7

高品质在细节中进化 实拍大众高尔夫7

2014-04-19 21:36: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梦寒   编辑:李蕊   

高尔夫作为大众的一款经典的畅销车,被很多人称之为“神车”。高尔夫系列的产品素质高,代表着大众在中低端产品中的最高水平。高尔夫7从谍照到正式发布走进人们的视野。由MQB平台带来的更多更好配置,外观内饰的革新,动力总成的变化,还有后悬架的改变。仍然动摇不了高尔夫在大众心中的地位。

车正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在细节上,大灯的轮廓更显细长,造型更夸张。高尔夫7被一条明显的线条贯穿整个车身,经过前后大灯带来的视觉效果更明显,车身比例也更协调。

尾部变化同样不大,变化也是集中在尾灯上,同样更加细长,但线条的转折有点生硬。C柱的设计向第四代高尔夫之前的几代车型靠齐。排气管尾喉的细节妆点更到位了,比高6更有质感。总体来说,确实比高尔夫6好看,但未必经久不厌。

在轮胎方面,高尔夫7并没有选择在高6上出现的17寸胎,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选用了16寸。而天窗则采用与在CC上相同的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