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49.80万起 奔驰A45 AMG 4MATIC抢先实拍

49.80万起 奔驰A45 AMG 4MATIC抢先实拍

2014-04-19 23:49: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奔驰A45 AMG以其强悍的性能迷倒了众多的钢炮迷们,最近价格被媒体曝光,为49.80万元。新车将于今年10月进口国内。下面我们就在车展前强先实拍奔驰A45 AMG 4MATIC。

A 45 AMG 4MATIC敏捷而感性,是为都市精英们量身打造的高性能汽车;以独特的方式把激情的运动驾驶体验、前卫的设计风格和强烈的个性化特征融为一体。这款BlueDIRECT家族的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265千瓦(36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是全球最强劲的量产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33千瓦(181马力)的升功率更使这款AMG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跻身全球最顶尖高性能动力系统阵营——即使与动力最强劲的超级跑车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