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风神轮胎北京旗舰店开业 推出高端轮胎

风神轮胎北京旗舰店开业 推出高端轮胎

2014-04-21 06:45: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4月19日(北京),风神轿车胎“马到成功”产品上市暨北京首家“爱路驰”旗舰店开业庆典活动在北京顺义区顺利举行。期间,两项主题内容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第一,全新轿车胎“马到成功”系列产品发布;第二,北京首家“爱路驰”旗舰店开业。这标志着风神轮胎在夯实产品力基础上,正着力开辟市场竞争的新战场——售后服务领域。

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锋表示,目前风神轮胎产品均在美国进行严格测试,根据测试结果已经达到甚至超越国外知名品牌,而为渠道方面未来风神轮胎将加大门店开放力度,并推广爱路驰风神轮胎汽车服务品牌。

北京第一家爱路驰售后旗舰店,规模已经达到一个二类修理厂的级别。在店内的服务项目也比较齐全,只是目前还没有钣金喷漆和车辆保险等业务,不知在以后门店逐渐增多后会不会加入这两项。爱路驰未来预计将要开设超过1000家售后门店。

风神轮胎具有三大突出优势:优异的耐磨性能,优于市场同类产品,行驶里程更长;低滚动阻力、省油,在同等气压、载荷及速度情况下,风神轿车轮胎比同类产品可实现3%—5%的节油效果;优秀的制动性能和防爆胎性能,风神轮胎采用带束层垫胶设计,改善轮胎高速性能,并使用低发热炭黑,解决轮胎在使用过程中因发热引起的爆胎事故。

除了旗舰店开业外,风神还发布了AU02花纹超高性能四季轮胎,此轮胎作为超高性能ALL SEASON系列产品,花纹共设计37个规格品种,该轮胎针对北美市场高端车型而开发。主配车型为现代悦动蒙迪欧宝马3系朗逸思域等。非对称胎面花纹设计,内外侧采用不同节距排布以提升干湿地操控性能,同时有利于降低噪音、提供舒适性;纵横交错的沟槽花纹设计,美观顺畅以及保证轮胎在不同的行驶方向下具有良好的排水性能、湿地及雪地抓着力;肩部采用了独特的静音沟槽设计,有效降低轮胎在行驶过程中的噪音,同时,胎面使用先进的半硅配方,低滚阻,更加舒适、环保与绿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