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时尚精致A+级车 14款江淮和悦湖州实拍

时尚精致A+级车 14款江淮和悦湖州实拍

2014-04-19 13:55: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楚楚   

【网上车市湖州站 实拍】如今,家轿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自主品牌的性价比优势已经不再那么突出,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才是硬道理。江淮和悦是一款经济实惠的紧凑型家用轿车,在自主品牌的同类产品中拥有不错的口碑,它的外观改动非常明显,内饰配置也有变化。新款江淮和悦售价:7.38万元—9.88万元,对于这个价格也比较亲民实惠,今天就让编辑带领大家来看新款江淮和悦的表现吧。

2014款和悦其实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而非换代。但其整体的提升较为明显,单从外观而言,新款和悦比老款车型显得更加时尚、动感。

全新和悦的外观设计来自于江淮的意大利研发中心的家族脸谱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被称为是宝瓶口的前脸设计,上下进气格栅组成一个宝瓶的形状。新潮的大嘴造型,中网下沿采用了更宽的镀铬装饰,更大的上进气格栅使得全新和悦更具运动气息。

前大灯造型稍作调整,虽然内部结构基本未变,但上方增加了类似宝马的白色灯眉,让其眼神显得更加犀利。前大灯带有透镜,在夜间能形成清晰的灯光光型。大灯光源采用了传统的卤素灯泡。

雾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雾灯采用了LED光源,整个雾灯呈"L"字形。

 

后视镜面积较大,视野很开阔,并加入了转向灯。

新款和悦车身尺寸没有变化,新和悦长4590mm、宽1765mm、高1465mm、轴距2710mm,但线条却显得更加运动时尚。2710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依旧占据明显优势。

全新的双五辐合金轮毂造型独特,显得比较个性。轮胎方面采用的是国产的万力轮胎,规格为205/55R16。

尾部整体线条简洁流畅,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使整个尾部层次较为清晰。全新和悦采用了四探头倒车雷达,比起三探头来说,侦测更为准确。

尾灯经过重新设计,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光带设计,时尚感得到明显提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