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就是要你"好看" 英菲尼迪Q50新车实拍

就是要你"好看" 英菲尼迪Q50新车实拍

2014-04-18 19:28: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卫   编辑:黄建卫   

网上车市温州站 新车实拍日前,编辑从温州联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结合力量与优雅气质的全新英菲尼迪Q50已到店内,于是第一时间赶赴到店,进行新车实拍。

英菲尼迪发布了全新的命名规则之后,Q50为首款采用新名称的车型,原车型为G系列,作为是换代车型,Q50在外观上的变化还是很明显的,Q50已从日产的FM平台转向和奔驰共同开发的后驱平台。

英菲尼迪Q50官方指导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T 舒适版(需预订,6月底提车) 32.58
2.0T 豪华版(需预订,6月底提车) 36.98
2.0T 豪华运动版(需预订,6月底提车) 39.78
3.7L 舒适版 38.98
3.7L 豪华版 41.98
3.7L 豪华运动版 44.98
3.5L Hybrid 豪华运动版 51.98
3.5L Hybrid 旗舰版 54.98
制表:温州车市 wz.cheshi.com

外观设计:

 

 

由于采用前置后驱的布局,发动机纵置让Q50拥有较长的车头,因此前面的4颗雷达探头显得极为重要,能够在泊车时起到对车身的保护作用。

 

与前脸体现出的淋漓尽致的运动感相比,我只能说这套五幅式轮毂造型实在有些低调了,轮胎方面,英菲尼迪Q50使用了普利司通博天族系列运动轮胎,这套轮胎在操控方面的表现比较出色,尺寸为225/55R17。

经销商温州联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7-86661122

地址:温州市温州大道320

欢迎拨打3人微型团购热线:0577-88926033或加入网上车市温州站官方微信:wzcheshi。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