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芜湖车市 »  冲击小型SUV市场 东风标致2008抢先实拍

冲击小型SUV市场 东风标致2008抢先实拍

2014-04-18 15:56: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谷道平   

4月17日,东风标致2008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五款新车均搭载1.6L发动机配5速手动与4速自动变速器,其售价区间为9.97-13.67万元。近日,编辑从芜湖东风标致4S店了解到,东风标致2008新车已经到店,因此第一时间对这款新车做了到店实拍,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注:欲享受更多购车优惠请致电 4008-112233转4131或加入QQ群(1)134853520 ;QQ群(2)231847585

东风标致2008定位小型SUV,竞争对手锁定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等热门小车。家族化设计风格在标致2008上得到体现,现在无论是哪款标致的新车都能看到统一的六边形格栅和镀铬造型,标致2008的外观是那种那让乍一看并不是那么印象深刻,但是又十分值得回味的外观,这也许就是法国人对车型外观的特点。

东风标致2008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180mm/1745mm/1580mm,轴距为2540mm。与我们目前能够看到的福特翼博,别克昂科拉在尺寸上其实相差无几。只是2008有着更为个性的造型设计,不但概念化元素十分浓郁,而且你总能找到让你倍感意外的造型设计。

尾部设计延续了3008的设计精髓,对一些细节的设计,也能更好的体现出2008的设计理念。比如,车顶两端的隆起设计,这在其他品牌车型上是很少见的,这不但在工艺上增加了一定的难度,但是2008依旧采用了这样的设计,目的也很明显,从外观的设计上一定要打造第一卖点。

东风标致2008一共提供了三个版本配置,潮流版,时尚版以及领航版。三款车型配置在外观上全部提供了括车顶行李架以及前后护板、4门电动车窗、LED尾灯+LED高位刹车灯等标准配置。而高级版本上更会提供全景天幕玻璃顶、环绕式LED氛围灯、电动遮阳帘以及LED日间行车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